2016年12月29日 星期四

我累了嗎??

空白的薦骨,有一個非常需要學習的非自己那就是”不知節制”不曉得自己已經過量或累了。

因為我的粉絲團是固定星期一上午發文,所以我通常在平常的時候醞釀(?)題目,有的時候會一點一點的寫,但更多時候是集中在星期日的晚上寫,偶爾會寫到很晚、很晚。這時候一定要做到的意志力中心和空白的薦骨就會搭配起來完成,然後姐隔天就會很累(熬夜的隔天超級累)。

有一天我男人就問我一句……我忘記是什麼了。但是我覺得,寫這個是我喜歡的,為什麼呢?因為可以順便複習塔羅牌的牌義,為什麼要複習呢?因為我個人的學習方式,就是一直不斷、不斷的重複.......(這個方式其實很煩)、因為可以吸引眼球,為什麼要吸引眼球呢?因為這樣可以多一點收入,但其實我有缺錢嗎?其實我的錢應該是夠用,錢是一個幌子。

我的主命數是9,這個數字通常會和宗教或無私奉獻有關,如果有人來找我占卜,就是我可以釋放自己的能量給別人的時候了,那麼我不就可以藉由這樣的方式來學習了嗎?(但我覺得這也好像不是”無私”,因為我是有目的的,想要藉這樣的方式來提升自己)一開始,我總是會把我知道的一股腦的全部倒出來,但是我發現,並不是每個人都”願意”或”能夠”接受,所以後來只要你問我,我就會盡我全部的告訴你,我希望我讓你知道的遠遠比你期待的還多,除了你問的,我更希望提供的,是你可以受用很久的觀念、想法或方法

心測是一個宣傳的工具,而我很滿意現在的生活。但我真的不能讓自己太累了,所以在這樣的前提下,我要調整一下我的順序,以前是一定要週一發粉絲團,所以會”盡量”完成,但現在第一優先的是”不要太累”,畢竟身體是絕對唯一的重要,而且空白的薦骨和根部中心最可怕的非自己就是不知節制的操死自己啊!!

在這裡,我要感謝給你寄卡片的你,謝謝你,我覺得非常、非常的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