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8日 星期日

【心測】你有哪裡差嗎??

昨天去了一趟實體書店,看了一眼”暢銷書排行”,我發現怎麼好多都是有關於”你要接受自己不完美”的書?當然,說白一點聳動的標題是非常容易吸引眼球,但也會讓人覺得”我真的有那麼差嗎?”………
好的~那這次的心測,我們就來玩玩看”你有哪裡差嗎?”,一樣在下面4張牌中,選一個你覺得”姿勢”看起來有感覺的一張(好看或醜或好奇都可以),然後再對照”數字”看看你哪裡”很差”。
這裡的”有差”,指的是受你情緒影響到你身體的哪一個部位,當然絕對要強調的,生病還是要去給醫生看哦~測驗只是博君一笑吶~~



情緒是一種提醒,提醒你內、外在的不平衡,而身體卻是最後一道防線,留意你的每個念頭,因為宇宙會為你實現它;身體也是一個小小的宇宙,同樣地也會反映我們的想法和信念,當你長期處於一個很不平衡的狀態中,而身體開始反應時,除了去治療、正視身體的狀況外,不妨也仔細想想,是自己什麼樣的信念造就了身體這樣的痛苦?
然後也不時用每個選項最後的肯定語意,來重新校正我們的思想意念。


選到11號這張:
以正常的姿勢來看,這”腰的地方”,肯定是有問題的吧~腰是身體的中間,也代表一個”連結”,所以想一想你是不是常常無意中變成”第三者”或是常常被”第三者”影響?有可能是……明明已經決定好一件事,卻臨時因為某個人、事、物的出現而把原來的計畫打亂、或常常被男(女)朋友的家人而影響到感情、或是做事情容易殺出程咬金?
除此之外,還有””,這裡的手是開張的,雖然我們會形容緊握的雙手無法容納新的事物,但是這樣開張的雙手,你是不是習慣把決定權都交給別人呢?或更深層的說,你是不是不願意為你自己負全責呢?
肯定語意:我帶著愛輕鬆處理所有的想法。我放鬆下來,因為我知道生命的智慧會處理好所有的細節。


選到2號這張:
讓我們來想想,這樣端坐的女性,會有什麼問題?因為久坐,所以她可能腹部(肚子)大大的,那麼很有可能是裡面的腸、胃問題
你是不是一個想法固執不太容易接受新觀念的人,或是最近正被一些新的想法弄得焦頭爛額?有什麼新的觀念、想法或人、事、物讓很難理解或接受?
正因為你不曉得該如何接受或消化,所以你的腸胃替你反應了,因為你不曉得要怎麼吸收新的經驗,所以你害怕了。講到腸胃問題,就順便提到”潰瘍”,這是一種覺得自己無法扮演好某個角色,而產生出”覺得自己不夠好”的恐懼。
肯定語意:我很容易及吸收新的想法或觀念。生命贊同我,沒有任何事可以激怒我。我很平靜。我是自由的。我放下過去。生命在我身上自在地流動。我放下所有的壓力與重擔。我活在喜悅的當下。



選到20號這張:
這張和身體的上半部背後關。背後代表我們的支持系統,背部有狀況,通常表示我們覺得自己”沒有受到支持”。但其實……除了家庭、伴侶、朋友和工作上的支持之外,其實整個生命、天使(還有什麼的)和宇宙都在默默的支持你,你並沒有孤單啊。
想想自己的上背有痛嗎?這裡是因為你覺得缺乏情感上的支持,比如男(女)朋友、朋友、主管不了解你或不支持你。如果再下面一點,這和”內疚”和”隱藏在背後的一切”有關,覺得有人想在背後捅你一刀、害怕正視背後的事或你正在隱藏什麼事?若是下背痛,對於處理金錢的關係、擔心某事,可能已經到極限了,而這些可能是源自匱乏或恐懼。
肯定語意:生命支持著我。我信任宇宙。我自由地付出愛與信任。我既勇敢又獨立。



選到0號這張:
因為它並沒有很紮實的踩在地上,所以和下半身有關,看看它彎曲的膝蓋
通常膝蓋和順從、自負、自我和固執有關。當生命想要往前進,而自我卻感到害怕不想往前,或雖然想要往前走,但又不想要改變自己時,我們的膝蓋就會變得很不舒服。這些說白了,其實就是小我想要掌控自己,整個生命都是神聖計畫的一部份,這是你投生之前就已經設定好的,而現在小我覺得自己的計畫更好。
腳和理解有關,也是我們對自己、和自己的過去、現在和未來人生的理解,所以目前的你,對自己的人生感到困惑嗎?
肯定語意:原諒、寬恕與憐憫。我毫不遲疑地向前邁進。我立足於真理之中。我懷著喜悅向前邁進。我在靈性方面具備理解力。


看完了結果之後,在說肯定語意之前也可以再和自己說”我願意放下我意識中造成這種狀況的模式”,然後再將每個選項下的肯定語意記在心中,不時的默念。



參考資料:創造生命的奇蹟
使用塔羅牌:安格斯戀愛塔羅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