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6日 星期一

【心測】今年最大的收穫是什麼?

2016年就要結束了,今年過得還好嗎?

在倒數的最後一個星期,我終於完成我今年設定的其中一個目標,那就是一個人進KTV裡唱歌!!我的朋友問我這有什麼意義?我說如果我自己做過一次,我再做一次就不會害怕了,以後我什麼時候想唱,我就”自己一個人去唱”,個人覺得這是很得意的事,我覺得自己很勇敢,自己好棒棒,我很感謝我自己。

你呢?今年有沒有更愛自己?更關心自己?更瞭解自己?

從下面的四張圖中,選出一張你覺得最適合你今年的一張牌,也許是它的位置,也許是表情、也許是地點,都可以,然後記得你選它的原因,這個題目,讓你知道你今年的最大收獲是什麼~~~








4、教皇
這個圖像,好像潘朵拉的百寶盒被打開了,你覺得從這個盒子散發出來的光裡,有什麼?再來你覺得這位先生是用什麼身份、方式或為什麼打開這個盒子的?或是你覺得這張對你而言是什麼?
這張牌的牌義,簡單的來說,有指導、教育、祝福和傳統的意思,因此在占卜上,就延伸出貴人的意思你今年曾經遇到給你提供一個新的想法,讓你改變很多觀念、想法和做法的人嗎?或是你本身曾提供了一些想法和觀念給其他人參考?若都沒有也無妨
願意將經驗分享,讓別人少走一些冤枉路,是你的選擇;同樣的,有人就是會冷眼的看著你掉進水溝裡,那也是對方的選擇,今年最大的收穫,就是對方讓你學習不用為了對方的選擇或表達,而讓自己難受,百寶盒裡什麼都有,就看你用什麼眼光去看裡面的東西了


2、吊人
一般人在看到這張頭下腳上牌的時候,都會以為這是”反”的,會想要把它翻過來,但其實這樣子才是正的……。你覺得它是自願保持這樣姿勢的?還是被別人吊起來的?或者,你覺得這樣吊起來的它是甘之如飴的嗎?選這張的你,是什麼原因呢?
這張牌的視野很特別,當你倒立的時候,你所有的東西都是”不一樣”的。所以這張牌的意思,是有耐心的、期盼的、等待的,你離開了你原本的視角(舒適圈),用不同或更超然、宏觀的角度去看事情時,也許得到一些新的想法或觀念
但自以為是的等待或改變一定會有奇蹟嗎?如果選到這張的你,正等著某個人、某件事的回心轉意或是改變心意,那麼,請你感謝它,因為你最大的收穫,就是最後會發現雞蛋不要放在同一個籃子裡會比較好,但如果你只是經歷它,而不期待它,那麼你才會獲得真正的”新視野”。



3、太陽
這是一個用光線搭成的盪秋千~~圖片很簡單,但感覺就是很陽光、很歡樂。你看到的是這張圖裡圓圓的太陽?還是小孩?你為什麼選這張?是因為圖案光影很漂亮嗎?還是你覺得這張牌讓你感覺很溫暖?選這張的你,為什麼呢?
這張牌的牌義,非常的好,它代表能力、活動、步步高升、新的開始、突破現況,算是張好牌。
但在應用的時候還是需要看整組牌的狀況和問題來分析。因為太陽要每天被看見日出、日落,才正常啊~今年的你,可能在工作、感情、人際上期待著被看見、被接納,所以會顯露出自己最好的一面,及隱藏自己比較不好的一面,但這無形也造成了你自己的麻煩,然後也開始對自己有了一些不同的想法。今年最大的收穫,就是開始試著認識自己,並開始探索自己了吧~~


1、女祭司
這個圖的表情,看起來真的好嚴肅!好像在它面前,什麼事情都藏不住,有一種”你在搞什麼鬼,老娘都知道”的感覺。你覺得呢?它給你怎樣的感覺?你為什麼會選它?
女祭司有點像是還沒有遇到過兒的小龍女(神鵰俠侶),它純潔、淡泊、思緒清晰、有智慧,圖面給人”平靜”(先不看它的臭臉)的感覺,是一個傾向演內心戲的人,看起來是”含蓄內斂並且沉默”。但不得不說,這隱藏在紗帳後的一抹月光,更加添了這個圖面神祕、陰影和看不見的意象
今年的你,最大的收穫,怕是不好受的東西吧?毫無防備被動的接收了一些訊息,看起來是接受了,但是內心的震盪恐怕只有你自己才知道。親愛的,這就是人生,月亮的迷濛永遠讓人看不清,你只有(能)穩住你自己,才能有真正的平靜,這也算是一個學習的機會吧。


其實,這原本的題目不是這個,只是寫著、寫著就變了。我男人問我,你寫心測是為了按讚數嗎?
我沒有問他為什麼這樣問,我確實是為了按讚數寫的,粉絲團的按讚數愈多,綠境塔羅粉絲團的曝光就愈多,我們就愈有可能會有一些潛在的客戶,這樣就愈能增加收入。
還有復習塔羅的牌義,我並不是一個聰明的人,一件事我一定要重覆、重覆的做很多次,還不見得會學會(.....好啦,我承認我有在吃栗苞花精),所以每次的塔羅心測,我都會翻很多的書,再來就是我很在意版面好不好看的問題,有的時候多幾個字就會多一行,我就又要把整個意思再重寫一次,所以會花很多時間。(還有就是秀我很漂亮的牌~~~)
再來就是我希望,每一個人都能真正的回到自己的內心,真的認識自己,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當然心測的主要目的,還是以有趣、好玩居多啦,但是我會抽這幾張牌,你會選到這張牌,背後一定是有意義的,如果你覺得自己一直重覆的選到相似的主題,或是你覺得對某種題目特別感興趣,那麼也許你真的要想想,為什麼?
這個世界,有很多的工具、有很多的法門,總有一個會適合你,讓你更提升自己,順著你人生的流走,讓你感覺更富足、更辛福,真正的活在當下。
祝福我們。







使用塔羅牌:THE FOUNTAIN TARO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