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0日 星期二

擴大療癒法一階工作坊-教學Ⅱ


這是我第二次的擴大療癒法一階工作坊的教學,我想這樣的文章會不會讓我寫很多次?或是上了很多次之後就不寫了?不過,也不需要想這麼多,我只要專心的紀錄這次的感覺就好~
這次和上次一樣是二個新生、一個舊生。因為之前有拿到一些補充資料,不過昨天和另一個朋友在討論補充資料的時候,他提到要上過複訓才能把說那些內容。我在拿到資料的時候,也問過SUNNY,我這週要上課,需要把這些東西講給學員聽嗎?她說不用,這是補充給老師的,讓你能更理解課本的意思,然後我就用比較簡單理解方式和學員說過一次。

課本的東西,如果一段、一段的看,是有內容的,但若是整個連續看,就會覺得很亂(我自己覺得啦~),我雖然有和同學提醒(可能不明顯?),但還是有同學把筆記寫錯地方,這個我下次一定要記得。不然同學在練習的時候,課本要翻來翻去,也是很麻煩~~

但是這次很順利耶,不管是練習、還是上課,而且我覺得應該大家都有練習到(我自己也很仔細的看,但總覺得看不夠),而且也非常的用心。每次我看到大家很認真的練習,我就覺得很感動(?),因為只要能夠持續的練習,我相信改變會發生在各個層面,即使我們的身體或大腦無法理解或發現自己的改變,但是在其它地方的我們,是會一層一層的被清理,或接受擴大療癒法的能量的。

我在課程開始時,我會自己先很靜靜的做一次,然後和觀音上師祈禱,請求祂讓整個課程圓滿(當然我在知道我要上課的時候,我就已經開始每天療癒了),那時就會很感動。課程中,也會很感動,一是感恩有這個機會,把自己每天練習的這個過程,和大家分享,並且得到收入,我何其有幸?第二也是感恩,有學員願意付費來上這個課,我相信,在上課的過程中,我所說、所表達,或是大家理解或不理解的,這些都是最適合我們當下的那個狀態,然後大家也是因為有某些原因或是想法才來上這個課,並希望這個課程能夠和她們一起完成某個想法。

然後,有想法的人最美。

我都覺得上這個課的時候,我們都會化成黑夜中的小星星,很小、很小,如果大家都持續的練習,我們就會變成天空中持續發亮的星星,如果只是上完課就沒了,那也曾經發光過,所以真的希望我們都能在這條路上,持續的練習,持續的發光。
唯有自己變成光體,才有機會照亮別人。

點化的時候,也讓人超級有感覺的,我真的不曉得我們大家在感動什麼,就是有一種被擁抱住的感覺,真的非常的奇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