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3日 星期五

{光的課程}行星2-金色之光

進入行星2的課程,多了很多關於次元的說明,所以課文也要細細的讀一下比較好,等哪天我想睡卻睡不著的時候,再拿來催眠一下~~

上課前,同學拿了自己的人類圖來討論,在沒有準備的情況之下,覺得有點慌亂,但如果能引起她們的一點點興趣,來自己研究,也是一件好事,因為這樣就能知道自己的內在權威和策略是什麼了。然後我下星期也要拿花精的調配瓶給她們,她們自己選的花精都好適合,但我覺得一定有一個更核心的情緒感受,不過,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以下,是我在課本中看到覺得很讚的文字:
只要知道,你們對這運作,已有著更多的理解與信任。你們知道在光的指引中,你們以及你們生命中的人,都處在正確的活動中。

因此,物質世界是人類群體意識所投射的倒影它依社會、文化的不同,而提供不同的學習課題。人類因不同的思想意識,而製造了無數的矛盾。人際關係中,充滿著許多挑戰,這是因為不同的信仰體系,使人與人之間產生出不同的思想與感受。但是人類意識的提升,是基於宇宙的精神法則。

這個世界,誰都在自己的計畫中,你現在徬徨無依無所適從、身陷痛苦或是進退維谷,這都是因為人類的群體意識所投射出的倒影和你自己的體會、想要不同。
身體和情緒帶給你體驗,而體驗是功課,這樣的體驗不斷堆疉,直到有一天你真的發現了、領悟了這樣的體驗要讓你學習的是什麼,然後這樣的感覺或情境都會消失無蹤了。

我自己是這麼感受著。事件發生的時候,不要一昧的向外找答案,真心的問問自己,我怎麼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