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7日 星期二

我的終點,我決定。


好多的糖菓哦~~我喜歡放在嘴裡會慢慢融化到沒有的那種糖,軟糖反而比較不喜歡。(圖確實是有點糊糊的)

最近,生活中,有一些感觸。
我更相信,每個人都不需要別人自以為是的幫忙或打算,而且每個人都在自己的路上。
我和朋友共同經營的粉絲團,要滿三年了,這三年裡,我盡量的每週都有新的文章,當然寫的當下是非常痛快的,看書或是為了某一件事去準備對我而言,是充實的,然後看著寫好的成果那更是覺得超有成就感~~。而我的成就感,來自於我奮力跑完終點之後的暢快,我的對手,永遠只有我自己,我的終點,我決定

生活中,還有很多我感興趣的事,起碼按時睡覺對我來說就是很重要而且很感興趣的。哈~講得好像我常常因為寫心測熬夜的樣子,但沒有啦~~那時會想要做心測,是因為心測確實是一個很吸引人,會有很多的瀏覽率或是觸及率,但綠境塔羅粉絲團的按讚數已經達到目標了,所以也該是時候休息了。雖然設定目標然後完成對我來說是健康的,但我想要換個目標了,想換什麼還沒有決定,可是無所是事也是一個目標啊~

我不曉得我為什麼對這件事這麼放在心上,後來我發現,是因為我把它當成一件很重要的事在做,我曾經對我自己(或是對綠境的伙伴?)承諾過要一週一篇,而且很認真的執行,但現在目標(?)達到了,這個承諾就沒有了。

還有就是我自己發現的一個點,我很容易對一件事很認真(但是別人可能是用一種很隨性或其實也沒那麼重要的態度來看這件事,但姐就是認真了),所以第一次做SRT的時候,我就曾經被叮嚀”不要那麼輕易的許下承諾”,這句話我在好幾年後,才真正的明白。後來我看見我的人類圖,我也覺得是不是就是這麼一回事呢?

2017.01.19:這個題目下得有點”力”,我的終想,我想也不是我自己決定的,來這個世界,就是一場被安排好的體驗課程(?),當想要結束的時候,就順勢的結束,如果還在要、不要的痛苦中無法決定,那肯定是自己還”痛得不夠”、或還沒”學到什麼”,那就繼續吧。
人有自由的意志,每一個當下都是重新開始的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