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3日 星期二

擴大療癒二階-慶典Ⅳ

這是第4次參加慶典了,擔任的關主是最後一關,這是我最喜歡的關卡,因為可以和每一個人擁抱~~~~,我都會緊緊的抱住對方,有的人會緊緊的回應我,有的人是輕輕環著我。

一樣在其中的一個需要眼睛對眼睛的活動中時,有人不敢直視我的眼睛,雖然我已經用很”溫柔”的眼神的去看對方的眼睛,但眼神就是會閃避。

我覺得這是一個和人連結的機會(?),如果我能全心的投入在我的關卡裡,做我的工作,那麼觀音上師就會透過我傳遞祂的能量,這是我和上師們共同創造的能量。

我會希望大家來參加慶典,除了是免費的之外,還可以體驗擴大療癒法的能量,而且還可以替你的家人、朋友送祝福,就當成是參加一個新奇的活動,這不是很好嗎~~當然前提是你自己本身就是要有意願的。

這次是第4次的參加,有沒有可能我會參加10次以上呢??或有沒有可能我自己辦一次慶典呢?很有機會哦~~~歡迎大家邀請我參加慶典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