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30日 星期五

{光的課程}複習行星二-入門【開始】

行星二在六月初的時候,已經開始了,這次和一位同學一起上課。我在一開始分享光的課程的時候,是二位同學一起上,然後上到初階的情緒體之後,一位同學因為時間的關係,就沒有繼續上,後來我就一直維持一位同學。我個人覺得,我確實是比較適合小團體的學習,首先,可以專注同學分享,或是可以針對同學的疑問做討論,而不用太在意其他同學有沒有感同身受,或是浪費時間,這是好的,但缺點就是..........我覺得好像沒什麼缺點吶~~(?)。

行星二,最重要的就是「入門」,這個入門指的是入了默基瑟德聖團的門,實際上每一次新的級次都是一個新的開始,新的入門,只是這次的入門比較有儀式感,同時也會獲得聖團的禮物。

第一個禮物光的彩衣:這個彩衣和聖經裡白目的(?)約瑟夫有關(下次講這個故事就不會講那麼長了),我個人是覺得彩衣是和愛有關,因為他的彩衣是爸爸給他,代表爸爸對他兒子的愛(但也因為這樣的愛而讓兄長們嫉妒),因為這個兒子是他最喜歡的太太生的老來子(?)。在光的課程裡,它代表著約瑟夫意識裡的智慧(因為他會解夢),代表我們煥發燦爛愛的光的元素,可以從中獲得力量和希望,而且這個彩衣的顏色,也會隨著意識的進展而呈現不同的顏色。

第二個禮物是金色的能量花冠:它代表我們理性思想的成長,金色本來就是在頂輪,這個花冠戴在這裡也代表開始要取代我們在思想上沉重因果的負荷,這樣的頻率正在清理我們的痛苦、沮喪和氣餒等負面感受。

第三個禮物是放在我們右手上的樹枝,樹枝有成長與延伸的意思,它代表我們可以開始以光和愛向外延伸觸及別人。所以行星二上完後,如果有機緣,其實就可以開始分享光課。

第四個禮物是左手上的金果,它代表我們個人的因果,也代表我們和其他人的因果,它代表著在靈性的經歷中,因為這些事件所獲得的成長。

第五個禮物,是一個數字,它代表覺醒靈魂的美麗頻率。

雖然我連這次一共經歷過三次,但都並沒有什麼特殊的體驗,不過課文也有說到,我們目前的腦意識並不能理解這樣的,課文是這樣說的「不要試圖理解現在所進行的事物。只要知道在上師們的帶領中,你們進入內在次元學習一個真理,那就是:生命是一個持續體驗不同次元的旅程。」。

我自己是在睡前做冥想,十次大概只有一次能全程清醒的做完,我有點想要調整冥想的時間,現在找到適合的時間可能就是早上提早起來,然後在出門前讓自己安靜一下,之前有做過,我覺得效果似乎不錯,但是講是講,能不能做到,或是持之以恆的做到,這才是重點。

第三次的入門,我自己是覺得不夠精細,應該可以再好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