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2日 星期四

編號014 疑惑2015年2月19日 上午10:23

楠晰你好:
(一)抽到的塔羅牌:劍7逆位 魔術師逆位 錢1正位 杖8逆位 杯2正位
(二)想問的問題:现在的他怎么想我的?
(三)問題詳述:我是女生,對方是男生。过去的几年他对我都刻意保持距离,那时候我清楚知道他对我的想法就是不要与我有任何的关联关系。但是自去年年尾至今年,我与他的互动增加了,而他似乎也没以往那么排斥我(个人感觉)。有时候他甚至有主动跟我说话,当然不是交谈甚欢的那种,就很普通的谈话而已。他有时候会让我觉得自己是在他眼中,有时候他却让我觉得他对我视若无睹。我好乱哦!楠晞,请您帮帮我,为我解答所抽到的牌意好么?谢谢
午安
對方對你目前確實是沒有那麼的排斥了,但是也不會那麼快的有好感,同時,你可能也要留心一下,是不是因為什麼外在的條件有了改變,所以讓他對你的態度有些軟化。
會建議你,有的時候,耐心的等待也是一種方式奧修-有的時候等待也是一種選項】,如果對方對你真的有心,那讓時間來了解他自己,你要做的,就是等待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