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6日 星期四

{光的課程}初階身體級次

昨天應該要重上光的課程身體的初階,但是新同學臨時請假,所以停課,不過昨天下班的時候,發生一件事。

其實,我一直和公司的一位主管很不對盤,不只是我,其他的同事也很不喜歡他。不過我最近找到一個和他相處的方法,就是當我要和他報告事情的時候,找另一個男同事一起去。這樣有個好處,就是他可以就針對我要報告的那件事做討論,而不是緊抓著雞毛蒜皮的事一直在數落我,這樣也可以很快的把事情做一個結論。



但難免還是有要獨自面對他的時候,像昨天我將退回來的信件給他的時候,那是招領逾期的信,而不是直接退回來的信,所以會有他認為的時間差,然後就說為什麼不馬上拿給他,我常常會為他的這些事情,弄得自己很難過。

上光的課程的時候,老師要我們問自己,為什麼難過,這背後有什麼更深層的意義?我其實一直都沒辦法更往下的看,就是覺得很傷心、難過,再來我就想不出來了。晚上的時候,我就寫日記問自己,一樣問不出來,不過,我有寫一些肯定語句,然後我祈請聖靈,我願意釋放。然後我覺得有比較好一點,沒那麼糾結。

我不想也不願再緊抓著不好的情緒,我願意經歷,我願意釋放,情緒像流水般的經過我,但不要影響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