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0日 星期五

{光的課程}初階身體級次-白色之光

這一次,我又從初階開始上,因為原本和我一起上的同學,這次改為自修,然後又有一些其他的同學想要上初階,所以我就又上一次初階,我是從來沒有想過要自修的,因為我是一個很懶的人,而且除非是很自律而且是很敏感的人,這樣自修起來才會有進度,否則像楠晞這樣的麻瓜,還是照著老師一步一步的跟著走比較有進度。



昨天有6個人來試聽,正式報名的好像只有我和另一個同學,不曉得下星期上課的時候,這些人會不會再出現。

如果一直有因緣,我會一直再上,就算沒有也沒關係。有人持續上光上了七、八年,不曉得那是什麼樣的感覺。不過我覺得應該是可以理解的,有一個故事是這樣的(約略記得),有個小沙彌和一個已經得道開悟的大師,”大師,你覺得你開悟前和開悟後,有什麼差別??”,大師回”開悟前吃飯、睡覺、開悟後吃飯、睡覺”。


你明白它的意思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