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1日 星期六

編號019 陳嘿咻2015年2月26日 下午1:58

楠晞您好
(一)抽到的塔羅牌: 錢王正位、杖王正位、教宗逆位、錢5正位、杯3逆位
(二)想問的問題:我想問我能做些什麼可以跟對方在三個月內成為男女朋友?
(三)問題詳述: 我是女生,對方是男生,我們認識很久了,是不錯的知心朋友,我很喜歡他的家庭(氣氛,習慣,相處方式...),他的家人也喜歡我,他應該也是喜歡我的,不過可能他過去的戀愛經驗及他個人的一些顧慮,所以我們一直停在友達以上的位置,我想問我能做些什麼讓我們的關係更往前呢?



午安
土火風土火
你可能沒有仔細看這種問"如何"的問題該怎麼問,即便要給你一個建議,如果這個建議不適合你,那也無濟於事。不過,這裡還是提出幾個方向,你再自己參考看看
雖然你們是認識很久了,但是最後一次好好的聊天說夢想、談心說委屈是什麼時候呢??
"他應該也是喜歡我的",這組牌裡,出現了三張人物牌,錢王和杖王,國王牌是一個主觀意識很重的牌,教宗在正位的時候通常是指無條件的付出或給予,但是逆位可能就會覺得對方付出得比自己還少。剩的二張牌,用在感情上也不是很適合,所以,還是會建議你,先自己選二個可行方案,然後再分別抽牌,我們再來看看哪個是比較事半功倍的做法哦~~~

4 則留言:

  1. 謝謝楠晞,我們從去年10月之後就沒有再單獨出去聊天了,說真的,我現在也已經不那麼確定他是不是喜歡我了。因為昨天他在我facebook祝我生日快樂,他說過他不會主動記得別人生日的,可是另一方面,共同男性朋友告訴我他,曾經說過″她是我媽媽喜歡的,不是我喜歡的″(他指的是我)。所以我現在很迷惘...
    請問楠西,這樣問會比較清楚嗎?
    “如果我想跟他發展成男女關係,我應該繼續跟他的家人維持良好關係嗎?這會是助力還是阻力呢?”
    謝謝你!

    回覆刪除
  2. 午安
    但是,以現階段來看原本你抽出的牌來看,你們是不太容易成平等的男女關係的。
    下面是我為你抽”繼續和對方的家人維持良好關係,有助於發展成男女關係嗎?”
    命輪逆位 戀人逆位 杖6正位 杯5正位 杖王逆位
    應該說,是會得到對方家人的幫助的,可是也不太會讓你們二人因此而有什麼好結果,這裡出現了和上一組牌重覆的杖王,你看現在已經出現逆位了,無論它代表的是你還是對方,都有一種失去掌控,對事漫不經心的意味。
    你可以繼續的對對方的家人好(你說你也喜歡他的家庭),但是千萬不要有任何的期望地想要挾天子以令諸候,因為總的來說,和對方的家人維持良好關係,並不會有助於你們二人發展成男女關係的。

    回覆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楠晞謝謝你,目前情況,的確我們兩個有一點疏遠。
    我擔心他的家人喜歡我這件事情會對他造成心理上的壓力,反而讓他不會跟我有任何更進一步的可能,如果不會那就太好了。不過,現在我對這段感情也有點倦了,過去這一個月以來我沒有主動跟他聯繫,因為以前都是我約他才會單獨出去,但這一整個月我沒有跟約他主動跟他連繫,他也就沒有約我或跟我聊天...
    真的不太平等啊...(苦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