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1日 星期二

編號021 Fantasy Color2015年2月28日 上午2:03

您好 :D
(一)抽到的塔羅牌: 杯騎正位 杯公主逆位 正義正位 錢10逆位 杖王逆位
(二)想問的問題:我想問是否可以跟對方在三個月內發展感情?
(三)問題詳述: 我是女生,對方是男生,認識了快兩年最近開始曖昧,曖昧一個多月約會過兩次,之後雙方都有點冷下來了,想知道兩個人有沒有機會交往?謝謝~

午安
已經過了一個多月,你們現在的交往情形呢??
對方對你可能已經冷下來了,目前的情況也不會有什麼改變,所以三個月內應該是不會發展感情的,這裡所有代表感情的牌,都是一種逆位的呈現,而且你自己本身雖然知道有這樣的狀況卻也沒有什麼行動,所以是不會發展感情的哦~

3 則留言:

  1. 謝謝你的回覆~

    曖昧之後開始放大他所有的行為 心情很容易受到他影響 所以是我先對他冷淡的

    開始不再找他之後 他也沒找我 我就想說至少可以當個朋友

    但他從那之後 就對我連朋友的熱情都沒有 像陌生人一樣客套

    變成這樣的相處讓我很難過 所以來這抽牌看看

    抽完牌之後這一個月 我就積極想回覆我們的關係 他有變的熱情但還是有點距離感

    現在我們的關係很尷尬不上不下的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對他比較好 覺得之前的自己很笨 :(

    回覆刪除
  2. 最近想要告白衝一發的 但是又害怕破壞現在的關係 就只能原地踏步

    我到底該怎麼做才好啊 TT____TT

    回覆刪除
  3. 早安
    可是,對方現在心思並不在你身上,你若是衝動的來一發(??),也不會改變你們現在的關係,如果你覺得現況有點讓你窒息,你可以試看看,應該是不會破壞現在的關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