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7日 星期二

擴大療癒二階-慶典


楠晞在去年的時候,已經上過擴大療癒的三階了,並且也持續的在練習,但是上個星期日,楠晞又去上擴大療癒的二階-慶典,雖然二階不是上三階的必要條件,但是還是去體驗了,看看比較多人的慶典是怎麼樣的感覺,也再去感受一下女神的溫暖能量。

但是,我覺得很累,可是也很有趣。

上午的時候,是一連串的課程,和安排人員是在哪一關卡,一共有九關,然後還有建構這個能量場,我後來是被安排在第一關清理光的管道這裡,然後中午的時候就開始練習,一開始在做的時候,我真的做到一半腦袋就一片空白,因為自己的練習和做慶典的時候有一些些的不一樣,而且最後一段的話我平常是沒有說出口的,雖然是每天的動作,但是要說出來(其實真的不多),還是會有點卡卡,然後我就卡住了............大概有十秒吧,然後就直接做下一個動作了,每個人來到我面前,有的人做得很順利,有的人就還好,但多數是很順利的。

接下來,我大概又做了20次,工作人員10個,來賓10個,每個工作人員,其實都是做20次。然後我發現,有的人當我直視他們的眼睛時,有的人會很開心的迎向我,有的人會閃我的眼神。我最喜歡的就是天使步道,就是每個人閉眼睛,讓二邊的人在你耳旁輕聲的說一些鼓勵的話,我們平常真的很少說這麼多的好話;當然,也有看到不少的人紅了眼眶。

相較第一階和第三階,由於二階是開放給沒有上過任何課程的人,所以是比較輕鬆、體驗性質的,我會建議如果想要體驗擴大療癒的朋友,也可以去參加二階慶典的活動,這是一個免費的活動,只要有開課都可以自由的去參加。

當然,楠晞目前也有提供付費的遠距療癒,如果你想單次體驗,也歡迎你來約時間。




關於擴大療癒,你也可以參考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