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0日 星期五

編號 016 千容黃2015年2月23日 上午11:04

楠晞你好:
  (一)抽到的塔羅牌: 劍公主逆位 劍王正位 劍后逆位 杯2正位 錢2逆位
  (二)想問的問題:我想問是否可以跟對方在三個月內發展感情?
  (三)問題詳述: 我是女生,對方是男生,我跟他認識四年多了,他一直是我很欣賞的對象,從他有女朋友到分手,到他分手一個人的時候,然後我有跟他表白,結果被他拒抉。而目前有時他會主動留訊息給我,我留給他的訊息他也會找時間回覆,所以我想想知道兩個人有沒有機會發展。



午安
土風土水風
已經經過一個月了,二個人的相處情況還好嗎??從牌面上來看二個人依舊是沒有發展的機會,這組牌裡,寶劍牌組居多,通常這組牌居多的時候,事情會有點難捉摸,而且也呈現著一種距離感,雖然土元素不少,但是這些也不是代表真正的穩定,而是一種假象,整個牌組裡沒有代表行動、熱情的火元素,水元素也略顯不足,所以總的來看,二個人應該不太可以發展感情。
以上,請參考,並期待你的回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