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9日 星期四

{光的課程}初階第四級次乙太星光體-紫色之光

昨天上的是紫色之光。
光的課程因為二個同學連續請假,所以停了二個星期。
但是光從來沒有離我很遠。
這圖片的花應該不是薰衣草吧?其實我沒有喜歡薰衣草的味道,特別是當它是花茶的時候..........真的是........。
這二個星期,好像也發生了什麼事。











比較近的是,前幾天,台中這兒在上班的途中,突然下了很大的雨,大雨中,我看到一個女高中生騎著腳踏車,真的是全身濕淋淋,剛好我機車裡還有一件新的雨衣,我很想拿給她穿。但前題是,我必須和她講到話!

第一次,停紅綠燈時,我們中間隔著一台機車,我覺得這是暗示,如果我往後移,是可以講到話的,但是我沒有這樣做,因為雨真的下很大,這樣很怪!
第二次,這就是一定要我去了吧?但中間也是隔著機車,這次我連移都不能移!
第三次停紅綠燈,老天又給我一次機會,這次肯定要好好把握,我就趁綠燈很快的過馬路,然後停在旁邊等,等她騎過來,我再給她。
當她騎過來的時候,我就朝她招招手,但她騎得很快,完全沒有看到我,天知道我這是有了三次的宇宙暗示才敢做這樣的事,但是就在她離開我視線的時候,我並沒有一定要追上她的感覺,而且她的表情很堅毅,即便她被我攔下了,我想也不會接受我的雨衣(?)。
而且,我也覺得說不定她就是要來淋這場雨。然後,我也不掛念。

回到辦公室,想想,我為什麼會想要拿雨衣給她?
因為我有多一件,再來,如果是我這樣,我也會很想別人這樣對我。然後我突然覺得,也許我的某一世,是一個王子(說到王子時,大家都很驚訝,都覺得為什麼不是公主?)。
為什麼是王子?因為將來是要當國王的,所以我很不能讓別人講我,(所以我之前會對公司的同事那麼討厭)但又因為還不到國王的階段,所以很需要別人的照顧和幫忙。
我覺得這是我自己的一個發現,如果一件事重覆的發生,也許這是我要去經驗的,但是對於結果也無需太過掛念。
此外,在生活中,我也可以開始隨時提醒自己重新選擇往正面的思想去看事情。當然,這仍在練習,有的時候,就會不知不覺的陷入一種........”你看你怎麼又這樣”,這真的很讓人沮喪............。

這星期上的紫色之光,和大家分享肯定語句,”我與我的較高自我是一個整體,我的生命在完美的活動中展開。”所以這星期可能會釋放許多自我中的敵意與惡念。而敵意其實就是不認同對方,為什麼我不認同對方呢?因為和我想的不一樣,為什麼這樣我就要有敵意,因為我不允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