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4日 星期二

學習的中點


在一連串的學習過程中,截至目前為止,告一段落了。

昨天去上了花精課,我很高興能找到這個機構晶荷花精,它不僅花精便宜,而且課程也便宜。如果花精在某個地方是很容易取得的,那為什麼我們要把它弄得那麼複雜?而且需要花精的人本身就已經受情緒的折磨,難道還要在金錢上為難嗎?

楠晞是在今年農曆年前的時候,買了一組10ML的花精,那時就很想上課,但是年前的時間真的兜不著,所以就只好等年後,沒想到過年的時候替我媽媽配了一組調配瓶,年後我媽媽打電話來說花精很好用,然後我就覺得受到鼓舞了!(那時候會想要用花精,是因為包括我自己其實也很受情緒的困擾,不過我其實分不清楚沮喪、心情不好、憂鬱等等的感覺,就好像去腳底按摩我分不清痛和酸的感覺,因為對我來說,那都是痛。)

然後報名的時候,本來以為我報不上了,結果又報上了。這是我最後一次去學習新的東西了。
我希望我能夠給來到我面前的問卜者一個完整的支持,身體上的、心靈上的。占卜用來預知事件的走向,透過人類圖以及數頻的解碼建議你做決策和人生的方向,然後用擴大給你靈性上的支持,最後用花精給你精神上的安撫。到此為止,我認為已經足夠了,事實上,每一個都可以是獨立的東西,單獨的付費服務。其實在目前的占卜服務,是已經有將數頻和人類圖加進去當建議了,當然也有人是不願意提供出生年月日時地的,這些都是無妨的。

該是整合的時候了,不過人類圖還是人類圖(我是分享哦,還不算正式的解讀)、花精還是花精、靈魂數頻還是靈魂數頻,每個都是各自獨立的,所以是不會有塔羅人類圖之類的東西出現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