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5日 星期四

{光的課程}初階第四級次乙太星光體-綠寶石之光

昨天上的是綠寶石之光,一位同學請假了,原本只要有同學請假,我們都會停課,這次老師就說要給那位同學補課。所以我們就繼續上課了。
在上週的藍色之光中,我和男朋友決定要一起去上人類圖愛的秘密的課程,他會去上我覺得挺驚奇的!再來也和同學再一次的針對數字一起交換心得。









其實上週還發生了一些事,當知道事情的時候,我整個晚上都覺得心情很不好,可是突然間我警覺到,這不是他發生了什麼事,而是;為什麼我會對這件事這麼的生氣?這件事是衝擊到我內心的什麼了?

事情是一個已婚男朋友疑似劈腿了。

一直以來我都希望這個朋友能夠好好的組織一個家庭,找一個工作好好的做,但是突然知道這件事的我,那個組織家庭的投射崩潰了,”你怎麼可以這樣??”,夫妻之間吵吵鬧鬧難免,但日子總是要過的,在二個人都不允許的情況下,忠貞是必須的,你背叛了婚姻、背叛了信任、背叛了你的小孩。

可是,這是他的人生。
我會這麼生氣,是因為我用我的想法,給了他這樣的批判,但這對他來說,是不公平的,任何人對他的想法,都是不重要的。這件事是不是真的,對他生活所帶來的影響,那是他自己的人生經驗。
我除了祝福之外,已交托聖靈、不再有任何想法。

對我而言,也許我自己對婚姻是一個很守舊的人,所以我才會有這麼大的反應。

人唯有願意誠實的面對自己,才能脫去自己沉重的外衣。

這週的綠寶石之光是在喉嚨的地方,釋放侷限的感覺,如果你覺得自己講話都無法說出真心話,或是說話總是有太多的形容詞,那麼就讓綠寶石之光來清理一下吧,因為這些贅語,阻礙了自己原本的表達,而表達也是創造力的表現之一。此外,課本有一句話”治癒身體的最大關鍵在於治癒心靈。而心靈的治癒必須從各個角度認識到自己是為你們生命歷程中每一個人所愛的,並接受這一事實。”我覺得這句話寫得很棒。
每個人都是被愛的。如果凡事都可以分二種,那麼我們的任何行為,無非就是討愛和給愛如此而已

分享綠寶石之光的肯定語意:
一、為實現我的願望,我釋放所有的障礙。
二、我看到自己對情緒與感受表達的抗拒越來越少。
三、我可以毫無恐懼不畏矛盾地說出我所要表達的,並為我個人的人際關係帶來平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