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6日 星期四

{光的課程}初階第四級次乙太星光體-紅寶石之光

昨天,上的是紅寶石之光。
在紫色之光中,我真的覺得自己好豐盛,而且我也發現,我隨時都可以重新選擇。
我要選擇繼續在痛苦、自我折磨中讓別人影響我的心情, 還是重新選擇我自己要怎麼處理我的心情。
這個很難,但是我相信我可以穿越,迷霧中或許跌倒弄得全身髒兮兮、受傷,但是我可以選擇站起來,繼續往前走,並期待迷霧外溫暖的陽光和潔淨的水流,洗滌我,回復我原本健康漂漂亮亮(?)的樣子。
因為我不想跌倒了就攤在原地,對別人忿忿不平,自憐自艾。





我也覺得我的身體在改變,因為體重變輕了,(這個要是能持續就好了)會吃得比以前少,覺得不吃也可以的樣子,但是我覺得這樣不行,我只想瘦不想厭食。

上星期也去上了花精課,同學建議的花精,和我自己想的差不多,只是有些我後來沒有加,星期二開始吃,我再來感覺看看~~在粉絲團徵了靈魂數頻解碼和花精的免費個案,選擇數頻的人比較多,綠境的伙伴說因為多數的人,還是覺得需要一個目標。真是特別!

這週的紅寶石之光,是治癒之光。第一個萬用之光是白色,因為白色融合了其他的顏色,第二個萬用色就是紅寶石之光,有什麼頭疼腦熱,就是這個光色,第三個是紫色之光,如果有發炎的症狀,這也可以用。不過還是預防勝於治療啦,生病還一直觀想白光而不去看醫光,就有點超過了。

我喜歡這段話
你們問道︰「我能在這一生中達到生活在神的意境之中嗎?」
絕對可以!當然我們不是說你們會被別人視為神,也不是說你們可以在自我膨脹中趾高氣揚,自命不凡。而是說你們可以在生活中成為寧靜與喜悅的典範。當你們不再因受到幻境的投射,而陷入恐懼與負面的思想行為中時,你們就能表達生命的寧靜與喜悅。


這個光色的肯定語句
1.我對自己在覺醒中邁向更新的自我懷著感激之情。
2.我以紅寶石之光環繞著我的身體及乙太自我,以治癒所有的狀況。
3.我接受我的外表,並愛這物質體的自我。
4.我釋放所有在我意識及潛意識裡的愧疚與羞恥感。
5.我釋放所有前世今生的傷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