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日 星期四

花精學習檔案分享

楠晞在還沒有去上花精課的時候,曾經做了一份檔案,資料是從網路上搜集來的,如果你們有興趣,可以留下你們的信箱,我會寄給你們參考,(有想要直接當圖案貼上來,但是版面不好看)那時也是花了很多的時間在網路上搜集,然後再整理。

內容和上課的講義差不多,如果你不想要上課或是有預算問題,可以暫時參考這份資料。花精是一個很棒的東西,最好是每個人都能自由的使用,如果你自己想要試用看看,我可以免費寄30ml的調配瓶給你,或是你無法分辨自己應該使用A或B,我們也可以一起討論哦~~

30 則留言:

  1. 我想參考你做的講義,請問方便寄給我嗎?謝謝
    z20516@hotmail.com

    回覆刪除
  2. 我也想參考楠晞的講義,也請麻煩寄給我,謝謝
    sodagreen7741@gmail.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晚安,已經寄出去了,請查收~~

      刪除
    2. 已收到,謝謝楠晞,有再回信給您,請查收,非常感謝:)

      刪除
    3. 已收到,謝謝楠晞,有再回信給您,請查收,非常感謝:)

      刪除
  3. 謝謝楠晞的分享,我也想參考您的講義。
    請寄到:yldchu@gmail.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些盲點出乎意料地被花精的文章提醒了,謝謝…@.@

      刪除
    2. 早安,已經寄過去了,請查收哦~

      刪除
  4. 楠晰晚安好,想請問能不能方便參考講義呢?謝謝您:)
    hexagonpath@gmail.com

    回覆刪除
  5. 您好,最近有在研究花精,不知道方不方便參考您的講義?謝謝:)
    stu40720@yahoo.com.tw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早安,已經寄過去了,看有沒有跑到垃圾信箱裡面哦~~

      刪除
  6. 您好,最近有在研究花精,不知道方不方便參考您的講義?謝謝:)
    stu40720@yahoo.com.tw

    回覆刪除
  7. 您好,很感謝你的分享,如果可以我也想要參考講義,謝謝。我的信箱是
    h45128@hotmail.com

    回覆刪除
  8. 妳好,想要更了解花精相關的資訊,希望可以借閱楠晞的講義~ 謝謝妳 <3
    信箱:yuchingzeng@gmail.com

    回覆刪除
  9. 楠晞您好,想參考您的花精講義,我的信箱是410183054@gms.ndhu.edu.tw,謝謝您的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了~~已經寄過去了,學校的信校不曉得會不會擋信吶?若是沒看到再和我說~

      刪除
  10. 楠晞好,請問可以和您分享花精檔案嗎?
    newgood0922@gmail.com
    感恩您!

    回覆刪除
  11. 您好,可以分享給我嗎?
    lilianko17@gmail.com
    謝謝~

    回覆刪除
  12. 您好,不好意思,也請問能分享檔案給我嗎?
    非常感謝。
    也想請教關於花精試用索取的方法
    之前做過您的測驗提到我需要(櫻桃李)
    vickiewu0520@gmil.com
    麻煩您了
    祝福平安喜樂

    回覆刪除
  13. 楠㮁大您好
    請問如果想跟您討論該使用什麼花精及索取調配瓶
    直接在這裡跟您說明狀況嗎?

    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可以加我的line:@knr1643d 這樣比較有神秘感~~~~

      刪除
  14. 您好!不好意思~請問也可以分享檔案給我嗎?
    謝謝妳
    wkert57@yahoo.com.t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