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1日 星期日

直覺?第六感?內在指引?

今天,我想把我知道的關於直覺、第六感、內在指引的一些想法紀錄下來,這樣的定義,在未來看起來或許不是對的,但卻是我目前所能領悟到的。

我們都可以理解靈魂是累世的,所以有阿卡莎記錄,這個記錄記載了我們累世所有的過程,你死於什麼樣的身份、經過了什麼樣的事、你每一世的感受、臨終最掛記的事等,你所有的記憶。

所以,我們會擁有一些累世已來的習氣。






直覺,通常和安全感有關,而安全感來自於自己小朋友時代所有接觸過的人、遇到的事情所帶給你的感受,甚至,來自於你過往所有曾經曾歷過的事件,包括你的前世。有的時候,你會突然的感覺到”想要這麼做”或是”不想這麼做”。
這種感覺,是突然間的、一閃而過的,楠晞不認為,這會透過一種聲音來和你說,因為它就是一種.........就是要這樣做的感覺,你可能對某件事或某句話特別有感覺,這可能是你過去生之前曾經做過的、說過的,然後帶給你一段很特別的記憶,之後你記下了。你可能在某一天突然走進一家你覺得很貴的店,但是進去之後,發現你失散已久的朋友(?)是裡面的店員,或是其實這間店一點兒都不貴。

第六感,楠晞覺得第六感是一個很神祕的感覺(?),因為人只有五感,看到的感覺、聽到的感覺、摸到的感覺、聞到的感覺、吃到的感覺,這些感覺都是從身體的器官來的,那這個第六個感覺是從哪裡來的什麼感覺?
楠晞反而覺得,這會是一種......從外面來的指引,有些人在做奇怪的事情的時候,比如上吊、比如從樓下跳下來、比如.......(一些玄案被拍成電影之類,你懂的),會說”有人叫我跳的”,那是誰?也許是些頻率比較低的鬼魅魍魎,但是也有可能你聽到的,是比較高頻的聲音,比如天使、指導靈或諸佛菩蕯之類的。

還有一個就是所謂的內在指引,但是我覺得內在指引,比第六感、直覺更是難得。因為,一個人唯有肯真正誠實的面對自己,才有可能真的得到內在的指引,因為我們和神甚至宇宙大地都是一體的,我們靈魂在下來的時候,已經取得了我們在這個地球上應該需要的天賦,這個天賦用來完成我們靈魂的設定,也就是所謂的使命。靈魂在下來的時候,都設定了這一世要體驗些什麼,如果靈魂設定了要有很多的體驗,那麼你可能做事順利的不多,不順利的不少。因為很多的不順利,你才會有可能經歷更多的事。
比如,你的靈魂,這一世是個有錢人,但是靈魂覺得有錢太無趣了,想要試試”貧窮”,然後就和相關人等說你想要體驗”貧窮”,那麼你下一世就很有可能當一個貧窮的人,如果你不能在貧窮中隨境而安,或是一直怨懟、憤恨,也許來一世仍舊會過這樣的生活,因為你並沒有學習到你靈魂的設定。
靈魂是來體驗的。

好的,這篇文章其實在後台躺了幾天,今天就這樣完結了。這只是我個人在現在的體驗和認知的結果,也許有一天我會推翻這樣的認定也不一定,所以現在就先做個紀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