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2日 星期一

【花精】你動作未免太慢了吧~~我來啦!!-鳳仙花

希望這張圖片,能夠很充分地表現出耐性快要用完並且要抓狂的感覺~~(咦?好像有櫻桃李的感覺?)

我本來覺得,我沒有鳳仙花的特質,因為這個花的負面特質是急性子、缺乏耐性(正面的特質就是”耐心”),所以它不會給別人時間來完成工作,它覺得自己做還比較快,覺得”你們的動作太慢了,我自己來還比較快!”

但是有一天,我和男朋友去參加綻放如花:巴哈花精靈性成長的教導這本書的......發表會(?),我就抽到了鳳仙花,我挺震驚的,因為我給我男人使用的花精當中,就有這一款,反倒是他抽到了戴面具的龍芽草(人前強顏歡笑、人後獨立痛苦)。

後來我就想,我是真的需要嗎?

突然想到,一直以來,我總是對辦公室的電話聲很困擾,因為我很不能忍受電話超過二聲沒人接,事實上,常打電話來找的人,就是這幾個人,你抬頭看一下電話的來電顯示,你就能知道這是找誰的,何必故做矜持一定要別人來接給你呢?然後重點是大家都在做”自己的事”!但偏偏姐就是沒耐心,電話來就是要接啊.............

這件事,我有檢討過,並不是他們有問題,而是,我有問題。我為什麼要接電話?為什麼別人可以當成沒聽見,我卻不行?沒辦法,因為我就是無法忍受。人家說,歡喜做、甘願受,既然我無法忍受,我就做吧。

但你發現,我仍有情緒在翻騰。否則這就不會變成一篇文章了。所以,我覺得或許鳳仙花是適合我的,當然,其實吃錯花精並不會怎麼樣,更何況我是用很省的方式使用花精。而且姐用的花精是算便宜的~那就試看看囉~

PS:不過,這張圖又有點像櫻桃李,那種忍受快要抓狂、害怕失控的感覺~我覺得我還沒有要到”抓狂”的感覺,但是如果你有這樣.......一直忍耐要爆發得情緒,也許你就適合哦~你可以和楠晞約時間,我可以提供給你調配瓶,讓你去試看看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