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2日 星期四

{光的課程}行星1-藍色之光

二個星期沒有上光了,不過我還是每天都有放催眠錄音,讓光在我的睡眠中運作,哈~~~~~。

昨天上的是藍色智慧之光,這個光色和破除恐懼有關,這個能量是要提升與轉化因為恐懼與焦慮所造成妄念成真的思想模式。

什麼是妄念成真呢?這有點難以形容(其實說白一點就是弄假成真啦~),就好像是你知道某件事是假的、不可能發生的,但是你還是接受了它是一個真實的事,然後它就真的發生了。

這就是一種妄念成真的思想或感受。


我覺得,我能夠知道這種感覺,明明現在就很安全、很平安、很沒事,但是我就會自己嚇自己,會不會等一下會怎樣?會發生什麼事?讓自己很不安,然後就會發生很讓人不安的事,我把”會不會等一下會怎樣?會發生什麼事?”的這件事,當真了,然後這些念頭就成真了!

為什麼我們總是要抗拒平安呢?因為我們和原始的那個美好的自己分開了,自己與自己失去連接的分裂感,讓我們同時也失去了、忘記了我們原來的平安、和平與愛的感覺,所以就製造了很多的毀滅行為,然後讓我們的生命製造了很多陰影,恐懼由然而生。這是網站上的一段話:你們是愛的造化。你們的真實自我是神聖的。你們開始向這真理覺醒,開始與這真實自我連接,這是正確的。當恐懼出現在你們的思想、情緒與身體上時,不要忘了進入你們較高靈性意識的空間。記住自己即是光,把自己交託給光的存在,知道自己生命的旅程充滿著治癒各種情況的機緣。

另外,課本裡也有提到,我們將開始體驗到個性自我與較高自我及指導靈之間的溝通,因為這種溝通在開始的時候是非常微弱,我們也常因為意識不到這種訊息,就讓它在不知不覺中消逝。但是在我們和內在有更多的整合時,就會開始感受到內在的脈衝與靈光一現的啟示,這是來自光的存在們為了協助走在光的途徑上所面臨的困難而傳遞的洞見。
我真希望能發現這種”靈光一現”的啟示啊~~

總之,讓我們來期待,在藍色之光中,我會有什麼體悟呢~
同場加映:各種藍色之光
光的課程初階第四級次乙太星光體-藍色之光
光的課程初階第二級次情緒、感受體 -藍色之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