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0日 星期五

編號002 pudding2015年1月29日 下午6:18

您好,
(一)抽到的塔羅牌:節制正、戰車逆、杯后逆、杖公主正、錢2逆
(二)想問的問題:想問如果與對方見面,我們是否會有感情發展?
(三)問題詳述: 我是女生,對方是男生有女友,我們是同事好友,我喜歡他超過一年,但最近我離開工作回台灣,他約我在他回到台灣時見面敘舊;想知道如果與對方見面,我們是否會有感情發展?
謝謝您~


午安
我針對【半年內】內你和對方是否有機會發展感情,來做回覆哦~~
火火火火風,目前你們的交往進度,算是非常的迅速(??),火元素多最明顯的就是速度,但是也因為只有火,沒有穩定的土元素和交流的水元素,所以看起來有點......... 衝動。節制雖然是有距離的意思,但也因為它將二種不同的東西融合在一起並創造出新的東西,所以也有交流的意味,而這也是你們目前最欠缺的。關於對方有女友的事,先不用想那麼遠,好友敘舊應該是無妨的,或許他和女友之間目前是有一些問題(??),有機會發展感情嗎??楠晞認為是有機會的。

以上,請參考,並期待你的回覆哦~~~

1 則留言:

  1. 您好,
    謝謝您的回覆~ 針對您所說的目前的狀況,
    現在他還在國外,我們聯絡的頻率,大概是一週一次line,且都是我主動丟他,不過每次都只有聊幾句話,只要他沒有繼續回應,我就也不丟話題了;很符合您所說的欠缺交流的情況~
    他和女友的相處,我從未過問,可能是他知道我對他的喜歡、也可能是個性使然,他從不會對我主動談及女友,因此我不清楚他們之間的狀況;
    未來的情況,屆時再上來回覆,謝謝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