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8日 星期四

{光的課程}初階身體級次-橘色之光

1/8
昨天上的是橘色之光
還是一樣,冥想的時候一直打盹(??),頭都一點一點的。














這星期老師開始要我們學習覺知和審視自己,可以用單一事件寫在日記上來練習,比如:我今天被主管唸了一句”不用心”,然後以第三者的立場問自己:你感覺怎樣??然後我就寫”我感覺.......",那後以第三者的立場再問:那你是怎麼想的??就一直寫下去,最後會發現,不論是誰說”不用心”,我都會”我感覺......"的感覺,那就表示其實在我心裡,有一個關於"不用心"的傷口,只要碰到這個關鍵字,我的那個感覺就會出來,最後再將感覺釋放到光裡面,或祈請上師帶領我們去看這件事。(不曉得我這樣寫我以後看得懂還是看不懂@@)另外上課的時候,我說我想回到原本的自己,老師問我,那你知道原本的自己嗎??我答不知道,不過我覺得那一定是一個很豐足快樂不受任何影響的自己。

因為昨天我有抽牌,在心的部份奧修竟然抽到"天真”,我想這就是我原本的自己。

今天我傳line給我擴療的老師,她建議我可以在網路上分享擴療,她說這也是能量流動的一種方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