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2日 星期四

{光的課程}初階身體級次-紫水晶之光

1/22
昨天上的是紫水晶之光。
一樣,先回顧一下上星期的狀況。


1/20號下班的時候,主管又到我耳邊碎唸,我真的是煩得要命,騎車回去的時候不曉得為什麼,我就好生氣、好生氣,我就一直一禱告,然後將負面的情緒送到紫色火焰中轉化,大概我回去的途中沿路都充滿紫色火焰了吧~~,就覺得情緒不可以忍耐下去了,回到房間快點做擴療。

光會把我們內在的情緒反應上來,這個時候就是選擇的時候了,是要選擇愛還是憤怒?是要用二維善惡的思想去判斷,還是用更高層次去思考這件事的靈魂功課是什麼?

我不知道,我還是會投射自己的情緒到外界中,我不是一個被害者,但我卻處處同情別人。但是我不害怕,因為我正走在正確的路上,我在光中,在聖潔之愛中。

昨天晚上上得很晚,回去的時候也發現我擴療的花精不見了,我是星期二一回去就做擴療,那時有滴一滴,但是就不曉得放到哪了。

4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你好 請問我跟前男友能在一個月內復合嗎

    錢2逆位 錢公主正位 月亮正位 杯8逆位 杯1正位

    回覆刪除
    回覆
    1. 晚安~
      你自己覺得吶 ?
      我會很樂意和你討論每一張的牌義,但不會回答你的問題,因為我現在沒有在做免費解牌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