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1日 星期日

奧修-友誼

這次的主題是【友誼】,水元素的二號牌,對應塔羅牌是聖杯二。這張圖片,二棵不同顏色的樹從不同的地方生長出來,在樹梢的地方又那麼和諧的融合在一起,二號牌雖然有很重的”選擇”意味,但這張牌卻又是那麼的平和,好像它們本來就在一起的樣子。但是,它們畢竟是二個”不同”的東西,如果以”一致”的目光去看它們,那只會讓這張牌的牌義變得比較狹小了。








這張牌的意思,楠晞是這麼認為的,就是你可以將自己對待旁人的態度再稍微和善一點,因為在關係還沒有建立以前,和善的態度有助於良好關係的開始,如果沒有很好的緣份讓它開始,那永遠都只是空想而已。但是如果一段關係已經被建立了起來,那麼這張牌的意思,可能就是建議你要保持些距離了,因為這原本就是不同的二個個體。

朋友或關係間該有的尊重和禮貌還是要有的,楠晞曾經不曉得為什麼得罪了二個好朋友(已經二次了@@,只能怪自己太白目??),然後就失去聯絡了,直到現在楠晞都不曉得真正的原因是什麼,沒有人告訴我,我也無從改變起,這實在是一件非常讓人難過的事,不過反過來想這也表示我在對方的心中,並沒有很重要,如果對方真覺得我重要,應該會告訴我,避免下次我對她或對其他人有類似的冒犯,所以這樣想我也就釋懷了。緣起緣滅,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前前段提到了【友誼】這張牌是對應了聖杯二,杯二這張牌也叫小戀人牌,不過楠晞認為稱之為小戀人,也未免太看好這張牌了(當然還是要搭配其他的牌來看啦~~),因為這張牌只是雙方對於這個關係有初步的好感,如果問題是認識新的對象問感覺或是問桃花,那抽到這張牌會是比較好的,但如果是已經認識很久的情侶,問未來的發展,然後抽到這張牌,那………可能就沒什麼好說的了(當然還是要搭配其他的牌來看啦~~這句話是要說幾次??),認識這麼久還出現這張牌,那你們之間到底有沒有認真在經營啊??

牌義對楠晞來說,從來就是很主觀的,我是這麼覺得但或許你會有其他的看法,如果你對奧修也有興趣,那你認為的這張牌又是什麼樣的意思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