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3日 星期五

我想要更好的生活

在去年的一月,我去做了一次SRT靈性反應療法的清理。之後,雖然生活上並沒有很明顯的改變,比如突然變得很好運或是皮膚變得很好(??)之類的,但是我還是相信,我有在默默的改變。

人生,就是這麼一回事,命中注定會發生的事,遲早都會發生,即便我們靠著外在環境(風水),或是本身內在的提升,都不太會改變原本已經要發生的事,可是在程度上一定會有影響。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德五讀書,我們總是跳脫不了原本已經註定了的宿命,但是我們可以透過其他的方式來改變衝擊的程度。整個宇宙何其大,我們都在既定的軌道裡,而我們又是怎樣的渺小,怎麼能妄想改變些什麼呢?



但是,還是有機會的,只要我們自己願意看淡我們已經有或還沒有的東西,我們本來就是光溜溜的來,總也會光溜溜的離開,中間活著時候,所擁有的,總不會長久。

這一年來,楠晞接觸了比較生活、實際的人類圖,也接觸了難以體驗的擴療和光的課程,一方面在提升自己靈性的能量,一方面也做到不要讓自己太難的過生活,尊重、提升自己,我相信我的原來是很好、 很可愛的,不管我有沒有錢、有沒有工作、別人怎麼看我,如果我回到原來的本質,也許我不會太在意別人的看法,我在自己的方寸之間。

在占卜當中,其實每一次的占卜也是我自己的內省機會,我看到很多的執著,其中最多的無非就是感情了,過了就是過了,再苦苦追求,難的是自己,蘇菲的世界是一本我非常喜歡的書,書裡的最後,有出乎意料的結果,我很喜歡,而且可以體會。

我想要更好的生活,我想要和別人愉快的交流,但不要被別人影響,我要朝我的目標前進,我想得到的東西,我會去追求,我得不到的東西我也不會強求,但願我能看淡所有的過往,所有的情緒,但願我平靜的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