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日 星期三

4/1值得紀念的一天

今天,是很值得紀念的一天,在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和水晶在天空開了一個免費占卜的部落格,提供解牌的服務,後來水晶因為事情太多,再加上她比較重視事前的溝通(這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時間上搭不上來,就換楠晞一個人解牌。






我一直都有在畫曼陀羅。
對我來說,這是一個很好的舒壓工具,當然我自己有的時候也會畫,但是絕大部份的時候,我喜歡”著色”,我非常的喜歡在空格裡填滿很漂亮的顏色,然後一定都會有順序或對稱,就像左圖一樣,我有好多好多這類的圖,我覺得在著色的過程中,我有很充份的主導權,我知道我的原則在哪裡、是什麼,我的彩色筆也很多,我決定我要用什麼樣的彩色筆,畫什麼樣的顏色,我非常喜歡畫尖劃過紙的聲音,我很享受這種過程。我可能是個控制狂,在這個我認為只能聽別人的意見並覺得不舒服時,我覺得著色的當下,可以放空我的感覺。


後來,我開始允許(??)在圖面上放空,或是顏色想放哪裡就放哪裡,開始的時候真的很不習慣,因為就是覺得很醜、很不喜歡,但是我只是要放鬆而已,我幾乎已經忘了,白色也是一種顏色!!而且我把每一個小格畫好就好了,為什麼還要看整個圖好不好看??這是我很後來的時候才發現我有這樣的”習慣”(??),一開始我發現的時候還沒什麼覺得奇怪的,但是從去年開始,我就覺得這對我來說好像一個規矩一樣,為什麼我一定要塞滿滿??


此外,楠晞在4/1這天正式掛牌收費服務,因為,是時候讓能量流動了。如果我們的能量有機緣能相互流動,這是非常美好的事,在連結的剎那或許就是我們好幾個前世眼神交會而來的因緣。

我不是老師,我也沒資格當老師,”師者,所以傳道、授業、解惑也”我只是付費學了技術,並且也有些心得,這些東西只要你付費了,同樣也可以學得到。而靈性,是每個人都有的,我願意與你分享這樣的技術,並希望你也能從中得到些新的想法,你和我沒什麼不同,你付費給我,我把我的心得給你,我們站在同等的地位。所以,老師對我太沉重。

不過,換句話說,也許我就是有這樣的分別心,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感覺,我就是不喜歡被稱”老師”,所以有需要的時候,就叫我楠晞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