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2日 星期日

擴大療癒使用一年心得

是的,擴大療癒我整整練習一年。


2014年清明節的時候,時間剛好,報名了擴療一階,那時有的同學在練習的時候,就說有感覺,熱熱的、刺刺的這些我都沒有,是在最後點化的時候,我似乎真的有感覺(??),就是那種.....其實一直都有人在關注著我,我這麼好其實可以對自己更好之類的,(我已經忘記了,總之就是"一直有人在關注我",這點是一直記到現在),那也許是觀音、也許是我的較高自我,我覺得我在沙漠中被輕輕的撿了起來,放進了綠洲裡(哎喲~~我又想哭了),在之後剩的一點點時間裡,我就一直哭,為什麼哭或哭什麼我也不曉得。

可是我真的很喜歡這樣的感覺。然後我每天做同時,也把我家人和祖光一起遠距做。

再來,去做了一次家族排列,在這次的排列後,我覺得和媽媽的關係有比較親密了,因為在過程中,不管我在做什麼,我媽媽的眼神總是一直看著我,然後一直在我旁邊走來走去(我的眼眶盈淚了),雖然她沒有碰我,沒有抱我,但是我知道她只是不曉得該做什麼或可以做什麼(我理解了她有她自己的故事和人生課題)。

6月的時候,不曉得為什麼找到了人類圖,於是送男朋友一次職場解讀,覺得很有趣,然後剛好在7月的時候有到中部來開一階的課程,於是就和男朋友去上了。如果擴療可以清理我自己,那人類圖就是讓我好好做自己的方法,二者相輔相成。

10月,我去上了光的課程,之前一直很想上,但是時間、地點或課程都不是很適合我,但是這次就很順利的上了。

11月我又去上了擴療的三階,這次的點化,沒有什麼印象深刻的事,好像就是要這樣進行就對了,這當中,老師說,你應該要讓你的能量流動,可以在網路上徵人來做看看,那個時候,我並沒有把這件事放在心上。

年底過年前,我又去做了一次SRT,清理我和我妹妹的關係,因為那一年我和她的關係非常緊繃,幾乎已經到了有我就沒有她的地步,那也是唯一一次4月沒有回家和家人碰面的一次,後來有一天,她傳了一張很久之前的合照給我。

今年1月,我去上了人類圖的二階課程。3月,老師建議我去上擴療二階的慶典,這是一個很特別的體驗,我被安排在第一關,光是”讓你的能量流動”這句話,我大概說了快50次,如果有興趣,其實大家可以去參加看看,參加的人是免費的,我最喜歡的是天使步道,參加的人閉著眼睛走在一條窄窄的通道,然後二邊的人輕輕的在耳邊說著好話,我中間有一點點的感覺,但還不到其他人紅眼睛的程度。

這是我一整年的歷程,擴療為我開啟了一條認清自己的路,我或許在實質生活中沒有什麼改變,我沒有變得比較聰明、反應快,薪水變得比較多。但我相信在更高的層次裡,有什麼東西開始瓦解,也有什麼東西更加的穩固,改變和察覺對我來說,並不是一個很容易的事,同樣的事,我要經過很多次的練習,我才會做得好,但是我可以發現我現在在一個什麼樣的狀態裡,那或許還不是很清楚,但我知道我現階段要學習什麼。

我現在還是很迷迷糊糊,但是我會一直繼續練習擴療,因為我相信,我相信這是一個能輕輕幫助我(或每個人)的溫和能量,我覺得很幸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