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9日 星期三

擴大療癒三階體驗活動-回饋文

楠晞在4/21(二)的時候,在綠境塔羅粉絲團開了一個擴大療癒的體驗活動。

【讓能量流動】這句話,一直在我的心中迴響(當然要迴響,因為慶典的時候,我說了快60次,說不定還超過呢~),所以趁著一次的機會,我開了這樣的一個活動。








在療癒結束時,也為大家抽了一張觀音卡:
在靈性的世界裡,一切的發生都有其目的,包括我們比較負面的情緒,以及我們不太能接納的一部份身體,它對於靈魂其實是很很棒的養份。但是這對我們來說,可能很難做到,因為當我們有意識的去連結那些我們覺得不好或負面的面向時,那些我們還無法真正去愛與接納的人格、身體時,我們可能會感到極度不舒服,但是這就是你此時被引導要去擁抱的部份
或許你可以藉這次的活動,去榮耀你的陰影面,如果你是自認內向的人,你可以去榮耀它的相對面,也就是需要群體和同伴,讓自己能夠蓬勃發展,如果自認是安靜的人,那佚可能需要探索自己如何藉由聲音、音樂和能量來獲得喜悅,若是熱情的人,可以藉由尋找平靜而得益處,滿足於此時此刻,萬物都恰如其分。
這並不是說這時候的你還不夠好,而是要讓你了解,你正是「你以為自己不是」的那種人,然後嘗試帶著覺知與愛去活出自我
這張牌也是特別要求你,要更專注於那些能滋養你情緒和身體的方法,可能是透過藝術、創意、紀錄你的夢、創造挑戰或是參與舞蹈或其他的肢體律動的方式來讓你的靈性得以旺盛生長。
你可以寫下五件你羨慕別人的部份,但你不相信自己可以成為或擁有的,然後再寫下你不喜歡別人的部份,但是卻不敢承認自己也有相同之處。花一點時間想像,你曾經忽略的部份,現在散發著美麗的光匯,得到機會開始生長,比如你很喜歡某人所有的技巧,你可以承諾去嘗試參加一些課程,看看你所隱藏的天份是否在此,另外也想像你在某人身上看到的陰影或不喜歡的部份,發生在你自己身上,讓你感同身受,去體驗到這份陰暗的特質能夠被體瞻、被原諒,更可能進一步轉變成為有覺知的表達,比如憤怒可以被轉變成健康的怒氣,它可以建立愛與穩定的界線
然後說:「在觀音恩典的澤被下,我祈禱能滋養自我,來提昇靈魂的療癒目的。請職母告訴我如何取回這些失落的自我,並帶著覺知與愛去活出他們。」
承諾你有勇氣去做這些功課,然後感謝自己的努力,並感謝神聖恩典協助你走向更高的自我實現。

這次符合報名資格的一共有39位,收到回饋並願意讓楠晞分享部份段落的有以下:

1.哈囉,謝謝楠晞!剛剛那個時間我剛結束30分鐘的運動在洗澡(羞),覺得身體好重腳都要抬不起來,後來看臉書才連想到可能跟療癒有關。

2.您好,這次做完療癒,在作的當中其實有感覺到想睡覺的感覺,在來接下的幾天,晚上睡覺有比較好睡,一直持續到今天也是這樣,不知是不是做完療癒的關係,然後觀音卡也有對應到目前當下的狀況,謝謝你們~~ 感恩!!!

3.感謝版主送的祝福:)昨晚專注於平時的活動,沒有出現別的感覺。


4.楠晞您好,謝謝您為大家實施擴大療癒體驗,我是第一次接觸的人。在晚上九點開始,我正在念書的時候,我的內心莫名就開始不平靜和焦慮不安,讓我不太舒服,所以我就決定畫畫,暫時放下念書這件事。但畫畫只有稍微減緩一點不安,大概十點半的時候,我就突然想寫下鼓勵自己的話。如妳是一個很棒的人,過去妳已經很努力了,所以不要再責怪自己。

5.昨天謝謝你們的擴療,最近因為○○的事情,常常讓自己處在不舒服的情境下。昨天晚上感覺到腦袋有點緊,身體也覺得很熱,但今早起床卻感覺好久沒有睡得如此安穩(有一種感覺,就像前一天有激烈運動後得到充分休息的樣子), 今天○○也發生了一些事情,讓我不得不向xx請求一些幫助,我真心希望這樣的轉變可以讓情況不再惡化,能順利畫下一個停損點。 總之,謝謝您們提供的機會,祝福您們平安喜悅。

6.我看到臉書提醒才想起我有參加活動,這篇算是心得文吧(?) 也不知道這樣算不算?ps: 還是謝謝綠境塔羅提供這次的 活動,=>>其實今晚(4/22) 晚上9:00~ 09:30 就忽然有種想哭的fu,但其實那時我人在捷運上,剛看完醫生,一整個正在發呆,只是莫名地有種想哭的感覺~,不知道跟這次的活動是否有關(?),( 因為那時我也沒在想別的事 只是在發呆 )

7.dear Tsugumi及楠晞(擴大療癒心得),在經過禮拜二的擴大療癒之後在生活經驗上很奇妙的這個禮拜五我失去了一個輕鬆但約聘的工作,但同一天得到一個新的工作全新挑戰很剛好無縫接軌。在情緒上這幾天總是想哭,我覺得過去自己實在太壓抑,太不願意滿足自己,過去總擔心徒勞無功,因為成長過程中我冒險做了一些行為、參加一些活動,但因為可能參加活動不如預期所以之後被家人責罵這些行為不值得、浪費錢,以致逐漸長大的我例如很想逛某些專櫃(真的很小的事吧...)但可能覺得衣服很昂貴、沒有人陪怕尷尬等種種小小的理由所以總是沒有成行。在很多小事情上我有太多的壓抑,我也一直輕忽這些小事,但是一直不被滿足的我在表達自己的時候總是很彆扭。對於我的身體、我與環境也總有一種無法自在無法放鬆、情感無法流通的感覺。現在我告訴自己,我想盡量的滿足自己,即使徒勞無功也無所謂。我想滿足那個想試試看、想冒險的內在小孩,她值得被這樣對待。

8.你好:我有報名參加今天的擴大療癒活動,我的感受是~心裡面的委屈一直浮上來,眼角開始有淚水。再來是感覺額頭、臉,有燒燒的感覺。不確定是不是發燒。

9.您好,我有參加週二的擴大療癒活動,當初填單是想要療癒和喜歡卻因誤解失連的對象,療癒的當下,我並沒有什麼特別感覺,但很奇妙的是這幾天我很平靜,感覺自己可以慢慢放下對這段感情的執著,而且也意外的和一個有互動的能量治療師談到這段感情,我決定放手也祝福彼此和這段感情。很謝謝您提供的這樣滿滿祝福的活動:)。

10.您好~我是其中一個接受擴療的粉絲!最近剛好覺得很疲乏,所以就在表單上填下了自己的名字。擴療開始前我還在看漫畫呢XD(以為時間過得比較慢(?))但就是這麼剛好,隨意地點開FB,出現的第一個動態便是提醒擴療的通知,來得及時,同時在這之前就已經感覺到雙腳麻麻的,像是通了電一樣,大概到腰部以下都有感。我決定在房間放鬆躺下接受療癒,雙腳的感覺很強烈,不知不覺中就這麼睡著了,睡得很深,不記得有沒有作夢。這幾天有種既暢快又不適的感受,內心鬱悶,好像使不上力似的,但又可以感覺到自己的突破,有點尷尬的階段XD,很感謝有這次機會能接受擴大療癒,先前就有聽過相關的介紹,但一直沒機會有更深的接觸,這是一個很棒的初體驗!觀音卡裡提到的訊息也很符合現況,慢慢接受自己的可能性、還有擁抱自己不喜歡的種種面向...謝謝你們的幫助!

11.雖然我躺著 但一直在跟朋友聊fb哈,但身體熱熱的,尤其是腰特別熱。

12.綠境塔羅您好:謝謝4/21(晚)的療癒^^以下是我的小小回饋文:記得自己那時在讀英文,當晚的印象覺得非常好睡!!睡的很沈半夜沒有醒來真好,而且隔天頭腦的感覺非常的清爽舒服,感覺像很輕盈沒有以往醒來的沈重感,再加上剛好遇到月事來臨..,本來月事要來之前的生理不適,感覺這個月和以前感受不太一樣,好像身心有點重新整合的感覺^^,以上是我的回饋..在此謝謝綠境塔羅^^。

13.妳好~我來回饋上次的遠距擴大療癒三階光能體驗,那天晚上我在9:30之前都沒有特別感覺到什麼,
但是突然很想洗澡!!洗到一半不知為何以前難過的、遺憾的事情熊熊一擁而上...哭得滿慘的XD,後來看到結束的觀音卡,真的滿貼近的...謝謝妳們,祝願粉絲團蒸蒸日上喔。

14.來回復接受擴大療癒之後的情況:最近又被挖傷口了XDDD不算痛,就是充斥著茫然,並且深刻的認知到我正處於「不知道自己存在有什麼意義」與「不記得自己為何而寫作的初衷」的狀態.我知道這些都會過去,也在練習和這個階段和平共處,感謝老師給的這次機會讓我更了解現況~^^

過程比楠晞想像的時間還短,這是一次美好的經驗,楠晞也沒有被掏空或很累的感覺,謝謝來回饋的14位朋友,希望這次的體驗能讓你們更加喜歡擴大療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