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9日 星期四

{光的課程}初階身體級次-金色之光

這週,上的是金色之光,金色之光又稱宇宙真理之光,在頂輪的這個地方。

在上課之前,還是先討論一下上星期白光的感覺;其實,上光的課程就像是剝洋蔥一樣,一層一層的掀開你不知道或者一直不願意承認的自己。

在自我形象的包裝之下,那個自我認知以及自性被深深的藏起來或偽裝起來,我們用這樣的方式,讓靈魂去學習這樣的課題,一旦我們真的認知到自己是個怎樣的人,靈魂就不再需要透過這樣的方式來學習或體驗了。



昨天學到一個很適合我的認識方法,老師說就像俄羅斯娃娃一樣。第一層:你想要成為一個怎樣的人??第二層:為了成為這樣的人,你要怎麼做?第三層:如果不這麼做你會怎樣?當然還可以有第四層、第五層,但是楠晞一直以來,其實只能做到第二層或第三層。心裡當下的每一個感受,都可以用這樣的方式來分析,要誠實的面對自己,是很不容易的事,甚至有點殘忍。

我問老師,那如果,我真的願意承認自己是個小心眼又不禮貌的人,那我的自性還是俱足、圓滿、平安的嗎??老師沒有遲疑的說”對啊”,因為那個外在的自我或是小我,並不是真實的我,那個真實的我本來就是喜樂、和平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