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0日 星期四

{光的課程}初階身體級次-紫色之光

好的,昨天上的是紫色之光。

上星期的綠寶石之光,有一種特別想偷懶的感覺,往常我是躺著聽,但是綠寶石的時候會開始想要在睡前翻一些書,但是真的很奇怪,往往聽到啟動白色之光的時候,就昏倒了(??),然後再醒來,就都是在靜默之中了。







這次上課的時候,老師有告訴我們面對評批和讚美的時候,這也是一種內省的機會,反正無論發生什麼事,一定要問自己”我發生什麼事”,所有外在的狀況都是為了符合你內心裡要扮演的角色。

當面對批評的時候:
1.問自己,我真的有這樣嗎?
2.然後再問神,要透過這個人來傳遞什麼事?
3.最後,用堅定的眼神和輕柔的語氣看著他,謝謝他告訴你這些事情。
如果,這件事是真的,那麼就接受,如果不是真的,那為了假的或不存在的事情有反應,不是很奇怪嗎?再來不管是真的還是假的,都在內心祈禱並問問神、聖靈或指導靈,這件事背後的真實和實相是什麼,要來傳遞和告訴我什麼事?最後謝謝對方,因為神透過了他,讓你看清某些事。
楠晞覺得第三點有點矯情,因為看著他的時候,就真的只想揍他一拳,我好像有問老師這個問題,但老師怎麼回答的我現在竟然忘掉了,可見我內心真的是不想對他這麼做啊!!

面對讚美的時候:
1. 感謝神
2. 感謝人
面對讚美的時候還比較容易。

後來,老師給了我們一個網址,是史丹利-面對批評與讚美做了連結,自己做個紀錄,有興趣的也可以去看看。

我發現,我並不是一個真的是天生很精明的人(我不曉得我現在是不是在一個自我否定的狀態下),但是一直以來,我卻會想要變成一個聰明幹練的人,這和我的本性有著很大的差異。在人類圖的類型裡,我是投射者,而且又是意志力權威,所以我如果沒有真的很想要做一件事,我其實是做不好的。但是工作和薪水卻是我要活下去的養份,那麼,我該如何在這樣的情境中取得一個平衡?

我好像有一點點的想法,但似乎還不是很清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