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3日 星期四

{光的課程}初階第四級次乙太星光體-粉紅色之光


休息了二個星期,橘色之光真的讓人”很有感覺”啊~~~

我覺得光的課程資訊中心,真的很方便,這樣我寫心得的時候,就不用看課本了,因為課本裡面好像有的內容都有,還有靜坐冥想CD可以下載,手機也可以下載(但也要解壓縮)CD哦~,橘色之光的第二週時,我就用這裡的CD做冥想,質感很好,只是時間很長...................。

這二個星期,我自己有了很多的體驗,我覺得自己更容易覺察到”我現在是怎樣?”。以前當有人讓我不高興,我會壓抑、假裝沒這回事,然後再做其他的事,現在我要是覺得”他讓我不高興”,我就會告訴我自己,我承認我現在很不高興,那我為什麼不高興呢?有的時候我知道,有的時候我不知道,然後我就接受,接受這是我要經歷的感受,然後交托,請聖靈指引我、帶領我,用聖靈的眼光帶領我看清楚,這個感受背後的真理和實相。然後我重新選擇,我選擇平安,並且尊重這是對方的表達。

我覺得我的同學,都很好,都很願意分享自己在生活中遇到的事,而且也可以從她們的分享和討論中,發現每個人在意的”點”都很特別。昨天的課,就很像有上”邏輯課”(?),A和B很像,要有A才可以有1,再有2,但是B不可以有1,更不可以有2,但是1和2是可以通的............然後A和B是差在哪??好的,這個例子有點爛,如果你有興趣,我可以再和你說。

粉紅色是完美之光,有一句課文真的是寫到我的心裡面,”不要對未知感到恐懼,除了被恐懼本身所壓倒之外,並沒有什麼可害怕的”,還有一段,但是網站上好像沒有(?),我原本以為全部的課文都有吶~

這是粉紅色之光的肯定語意:
*從我眼中所看到的一切事物都是個完美的形式與理念, 是在完美的光與能量中。 
*一切不是我所創造的事物,我現在都釋放對它的批判。 
*我允許每一個在我生命中的人表達他們自己,學習他們必須學習的課程,體驗他
 們必須經歷的事物。
* 我以基督之光,以及完美的聖靈的意識來看所有的人際關係。 
*我在燦爛的粉紅色之光的環繞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