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日 星期四

{光的課程}初階第四級次乙太星光體-橘色之光


昨天,上的是橘色之光。

在上星期的紅寶石之光中,去玩了一次蛻變遊戲,我覺得很有趣。之前去上花怪的課,借住在我的一個同學家,之前就有和她提過擴大療癒,那時我們也有聊到如果有機會也幫她做看看。這次住她家,雖然我有想到,但是我沒有主動問她要不要做看看,因為我之前沒有預習,怕做得2266。但是當她洗完澡出來,看見我在做遠距,她就主動說她也要做,過程確實2266,但我相信能量也開始在她的人生開始運作了。前幾天和她通電話,她說之前就有人說她有”特殊體質”,只是看她要不要而已。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因為我們所處的環境,和別人(和自己)的負面思想能量,都會形成一種負面的磁場(我相信),然後就會讓我們產生一些情緒緊張、焦慮和恐懼。然後這個光色就是用來清理這些讓我們失去直覺感受能力的較低頻率,讓我們周圍的磁場更乾淨。

所以,橘色之光,也會讓我們的感受更敏銳,其實這種直覺的能力,是我們本來的配備,但是這樣的能力在地球上很容易被濫用、誤用,有些人更想用這樣的配備來彰顯自己的獨特性,所以漸漸的,擁有這些能力的人就逐漸變少,修習光的課程的目的並不是需要、或取得這些能力,而是要讓我們的生活釋放抗拒、邁向喜悅。


如果我們能不抗拒的迎向我們面前的挑戰,那麼這會是一個很節省我們能量的事,因為我們的大腦總是不時的在判斷、在做選擇,哪個好?哪個不好?這件事要怎麼做?等等之類的,如果我們能用敏銳的感覺去生活,那麼真的是很輕鬆吧,如果你是生產者,就試著去用你的薦骨做決定,然後相信。

除此之外,還講到了關於”天命”的事,我也認為所謂的天命,並不是一定要做一些為國為民、或是療癒他人等很神聖、很偉大的事,天命其實就是完成某些課程,走過某些障礙與挑戰,所以,真的不需要想得太多、太遠,你活著自然就會吸引一些你本來就該經歷的事,如果你將這些經歷、過程想得太嚴重、當真了,那麼你的課程勢必無法完成,也就無法完成你的天命了。

分享橘色之光的肯定語意
*我已清理了所有在我靈氣體上的雜質。
*我用我的心靈之眼來看事物。
*我正在擴展我的領悟與洞見。
*我愛我現在正在進行的一切改變。
*我接受直覺感受的天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