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6日 星期日

好有趣的蛻變遊戲Ⅱ

沒有想過會這麼快再玩到蛻變遊戲~~~

因為下下星期有戶外活動要一直到晚上九點多,為了照明設備,所以和綠境塔羅的伙伴買了幾個蠟燭也借了幾顆要來充場面(瓷的塔羅處方箋),這樣到了夜晚也有一種浪漫的感覺。剛好這個星期有開團,然後還沒有額滿,我就也參加了~~

我上次的題目是”要怎麼回到我自己?”,這次還是一樣的題目,但是”該如何與本源連結?”這個題目更簡潔有力吧~我在要玩的時候,其實也有想過是不是就”不要設題目”,看看會發生什麼事,因為如果我已經在路上了,並且又信任著,那又有什麼好急的呢?


不過,最後還是設了題目……… 和第一次玩比起來,會比較注重細節,比如當用覺知小卡換眼淚時,就會想把一些不需要的或已經有了的拿去換掉。但還是不夠,因為現在回想起來還是有好多的事情沒有紀錄到。

這次也是等到最後一輪的時候才出生,原本以為要剖腹產,結果在第4次的時候出生了。(然後好像複製貼上一樣,我擲幾點我的下一個玩家就幾點,她和我一樣原本也是要等著剖腹產,結果也是和我一樣最後一次時自然出生)

這次的守護天使好像是情誼。而且我整個速度都很快,什麼障礙和眼淚都沒有很多!

在紅色身體的時候,幾乎沒有障礙,也沒有像上次一樣拿到很多的團體障礙,甚至也沒有拿到靈感卡,所以我是走到祝福人生拿到服務卡就晉級了。(好像啦,忘記筆記了)

在橘色情緒方面,有獲得一滴眼淚,然後我忘記拿哪個覺知卡去換,在那個覺知卡和寧靜覺知卡之間,我選擇了把寧靜留下來,然後在這裡有被其他的玩家服務到,然後晉級的方式和身體一樣,走到祝福人拿到服務卡就晉級了 

後來到黃色心智的時候,拿了二張服務卡,覺知卡也很多,好像是其他的玩家抽到什麼卡,所以我們就可以拿一些覺知卡,然後我就晉級了。

到紫色靈性層面時,我是直接走到奇蹟人生,結束遊戲的。上次我是最後一個結束遊戲,這是是第一個結束遊戲,所以就上次以來我所以做的、想的、應該是對的,然後我只要持續就好。

障礙出現傲慢自大和嫉妒………我真的要好好想想我的嫉妒和傲慢自大會在哪裡出現了。一直以來,我最害怕的,就是別人會覺得我”自以為是”,(不過我可以理解我的”自以為是”應該就是自我感覺良好吧)但是自大………實在是??不過我覺得既然出現了,就一定有理由,所以我就好好的觀察看看。但我是有發現(就是心裡不舒服),每次我主管跨過男同事叫我去倒茶水的時候,我就很嫉妒那個男同事,為什麼主管不叫你?是因為你是男生,所以不用理所當然的要去倒茶水嗎?然後這次除了情誼天使之外,還有深度天使、蛻變天使和感恩天使。


這是下一次的目標,我還是用一樣的題目。
上次的關鍵靈感是滿足他人需求,這次是支持、上次的阻礙是壓力,這次是批評、上次的解決方式是服務他人,這次是慈悲。上次的天使是接受這次的是期望。

我覺得,我就是在路上了,一條回歸自己內心的路上,我不需要害怕,因為我的內在會指引我,我也不需要對未來恐懼,因為我的現在就是我的未來。說是這麼說,怕還是怕,也還是會自我懷疑,自我批評,我知道這是必經的道路,我也知道這必將過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