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30日 星期四

{光的課程}初階第四級次乙太星光體-紫水晶之光


在上週的粉紅色之光時,我有感覺到特別的容易不爽。不過這個不爽的情緒,並沒有持續太久,我也不願把這樣的感覺當真。

這星期的紫水晶之光,是勇者之光,我自己是很喜歡紫水晶之光,因為在身體上,它能用來消除發炎的症狀(但有病請看醫生),還有因為自我鬥爭所產生的矛盾情況,它會激發我們的內在勇氣,走出這樣的疑惑和混淆。

有人會問我,做擴療會有什麼感覺?我的理由都是如果你沒有對自己有很細微的體察,那是不會有任何感覺的,或是如果你的身體、感覺是很沉重的,那也不會有什麼感覺。
所以在紫水晶之光裡,也會擴展我們的敏感度,我很期待啊~~

肯定語意:
Ⓞ我允許光的頻率清理我存在中的矛盾。 
Ⓞ我感謝基督給予我的力量與保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