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9日 星期一

最近浮出來的情緒

最近,有一些的情緒浮了起來,其實這些都是老問題,我沒有特別的想要去處理它,事實上,我現在也不曉得要怎麼去處理。在看不清真相的時候,去處理問題,那不過是把一池混水弄得更混濁,不如等待著,一切會在最適合的時候,讓我發現。

然後我現在就是接受,然後釋放再交托。








首先,如果是我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我並不在乎我對花蓮或是台中熟不熟,因為這就是一個落腳地方,我住在我的身體裡面。但是只要有人問我花蓮哪裡好玩、台中哪裡好玩,我總是會有一種傻住的感覺,因為我根本不知道!...........寫到這裡,我剛才好像有什麼想法,但是一閃而過了。

再來,我是個體人的大姐,我有一個家族人小妹妹(概念來自人類圖),還有一個野玫瑰大妹妹(概念來自花精),家裡最近有些變化,我有點擔心又會像之前那樣和小妹產生齷齪和不合,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樣。

但是,這是不是也說明了,其實這些都是小我自己導演的一齣戲?然後我又在這個虛假的幻象裡,將這些當真了?

親愛的聖靈啊,我承認,我將這些幻象當真了,我感覺有點害怕,即便我知道連這個”害怕”都是不真實的,但我還是感到很不安。親愛的聖靈,我將一切交托給祢,請祢帶領我,看清楚我要學習的是什麼,我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這些外境都是我所要學習的功課,但是請祢帶領我,陪伴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