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0日 星期二

擴大療癒法一階工作坊-開課



各位朋友,我家在花蓮,中秋連假的時候,想要在花蓮開一場擴大療癒法一階的工作坊
我曾經在台中帶過一階的課,我自己是在2014年的清明節連假去上擴大一階的課,現在在2年後,我想在中秋節連假的時候,在花蓮開擴大療癒法一階的課。
我該怎麼形容擴大療癒法?這是擴大療癒的官網

我並不是一個很容易有感覺的人,事實上,即便我現在每天用三階的能量練習,我依舊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但是從今年開始我好像有一點點?不過”感覺”一向不是我要追求的)。但是,我相信,我非常相信(所以,我是真的每天練習),擴大療癒法,是觀音上師傳下來的,我相信祂溫柔的能量(我現在眼眶泛淚是在怎樣.......omg),每當我練習的時候,就像我之前寫的這篇文章該如何體驗擴療能量?的圖一樣,溫柔的看看我,”你今天好嗎?來釋放今天所產生的業力吧?”。

我追求的、想要的,除了我自己內心的平安之外,也希望接受我的家人、我所愛的人也是平安並走在自己的路上的。觀音曾經許諾,所有在有生之年接觸過擴大療癒法的朋友,觀音都會在最後一刻親自接引。我相信,擴大療癒法的能量是溫和、慈悲的,所以我願意持續練習。

之前在教學的時候(請參考擴大療癒法一階工作坊-教學
,有好幾次,我都好感動,在學生練習的時候,我都非常希望大家能每天練習,因為如果我們能夠變成小小的光,我們就能照亮自己和家人,如果他們也願意變成小小的光,那麼他們也會影響或照亮別人,若有一天學員們有機會開課,就能再將這個能量傳播出去,這個世界光明愈多,愛與希望、平安就愈多,我們提昇了,別人也會提昇,進而地球也會提昇;但是我相信一切也都是最好的安排。

我歡迎你、邀請你。

1. 課程費用:8500元(含教材)
2. 上課時間、日期:中秋節連假9/16-9/17(星期五、星期六),報名截止到9/10,滿4人開課
3. 課程聯絡方式:line:yau-0409
4. 繳費方式:確定開課後匯款並告之上課地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