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5日 星期四

{光的課程}行星1-單子能量

昨天上的是行星一的單子能量。這個能量的運用,其實是在三個天使級次修完之後才能修習到,而且它是一個月上一次,不是像現在一樣一週一次。如果清理與淨化已經到位,其實這會是一個非常有力的工具。

它的能量光色是白色、銀色和藍色。

白色讓我們清理、淨化許多事物,協助突破環繞在週圍的困境。銀色會讓我們把事情處理得更圓滿。藍色會讓一些隱藏的事物顯現其真相。

最基本的,還是不要去批判一件事情的外在顯現,因為我們根本看不清楚真相。

光的課程,其實是讓我們學習識別問題的能力,同時提昇自己、提昇別人和地球,我們都是一個小小的光點,如果將這些光點放在人類集體的心智上,觀想人類停止恐懼的思想,地球在大自然的運作之下生生不息,那麼人類的群體心識就會在一種接收內在和平、接收真理的狀態下,煥發愛和真理的力量。

除此之外,我們也可以用自己的神聖本質去祝福別人圓滿,我們就是覺得自己有”缺”所以才會有很多的追求,如果我們給予(就是祝福)得感多,就愈能體會自己是一個給予者,一個喜悅的、精力充沛、圓滿的存在。

我最喜歡這課的這句話”人類靈魂渴望回歸它的本源,回歸它的初始狀態,那是一種與萬物合一,置身上主之光的狀態。”這其實是我【好有趣的蛻變遊戲】以及【好有趣的蛻變遊戲Ⅱ】二次遊戲的主題,”要怎麼回到最原始的我?”我真的希望無論如何,我都愛我。

*會放這個圖,我來為自己解釋一下,就是在初階時候,我們都著重在較低體系(身體、情緒感受體、理性體、乙太星光體)的清理,在還沒有清理、淨化之前,其實我們週邊的能量場都非常的沉重、混濁(楠晞還上二次身體,是有多沉重..........我覺得應該是體重比較重一點@@”),我們看不到神、也聽不到、感覺不到神,初階的級次,我們是呼請聖靈下來,但是到行星,就是我們自己建構一個彩虹橋,藉由這個彩虹橋,換我們上去與聖靈們到行星的位置,也就是頭頂上方5樓的位置,然後在那裡啟動不同的光色,做不同的清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