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2日 星期五

擴大療癒法一階工作坊-教學

105年7月30-31日,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
27號的晚上,我被邀請要不要來代課這個星期六、日的擴大一階,因為她們知道我是一個每天都有練習的人,所以來問問我。我是5/1人,我決定我要不要接受這個投射,如果我沒有如預期或她們想像中的把課程帶下來,我可能會經過一陣子的”名聲低落”,然後我自己心情也會不好。再來我是一個意志力權威的人,我問自己做這件事為我帶來什麼?
我想了一下,沒有找任何人商量,我就決定接下了。

我在佈置教室清理現場的時候,做著熟悉的擴大,一股很幸福、很滿足的感受遍佈我的全身,我覺得很感動。我一直以為我的第一堂分享課會是擴大療癒法的二階、或是光的課程,結果竟然會是這樣榮耀的時刻,將這個法門介紹給完全不認識擴大療癒法的同學!

上課的時候,當我分享我自己的學習過程以及看著同學做完整練習的時候,我真的覺得很感動(所謂的感動,就是砂子他媽的跑進姐的眼睛裡了!),如果同學們能持之以恆的每天練習,那擴大的能量一定能讓她們回到自己的軌道上,過著她們自己原本就滿足地、感恩地生活,進而影響她們的家人(姐真是功能無量啊~)!

我無法詳說課程的細節,但每一個環節,我覺得都被觀音上師看照著,不論是來上課的同學們、我自己課程的安排甚至點化的時候,我都覺得非常的順利(哈~~誰讓我意志力中心有顏色,就是會自我感覺良好嘛~)。

會選在這天發文紀念,是因為今天是第12天,同學們要持續練習11天之後的第1天。我要感謝來上課的同學,謝謝你們圓滿了這一次的課程,給了我這一次的機會,謝謝台中薪能量的總監Grace、謝謝台北群傑成長分享空間的Sunny、謝謝推薦我光的課程的老師、我也要謝謝我自己,謝謝我自己讓我有這麼好的一段經歷,最後我要感謝觀音上師,謝謝祢,我知道祢一直都在看照著我,感恩祢。



PS:所以如果你有想要學習擴大療癒法,歡迎你來找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