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4日 星期四

為何夢見他-關於舊情人


關於舊情人,楠晞有一系列的文章(...........好像應該有?)。在我人生的轉換期,它總是如影隨形的包覆著我。彷彿;你他媽看不慣我過好日子嗎!!(莫非這就是小我的偏執?)

昨天雖然是行星一的第一次上課,因為有一位同學沒有來,所以我們就講得比較少,也還沒有開始正式上課。
在我7/30-31教擴大一階的時候,我有一種自己在為地球做好事的感覺,因為每一次做擴大的時候,都要療癒地球,幫助地球提昇。如果學員們都可以每天做、每天療癒,那麼地球就會愈來愈提昇,就不會一天到晚發生些有的沒的,因為療癒地球的時候,所有的花草礦石動物人類,都會得到這樣的能量。昨天上課的時候,看到一段課文”進入行星課程,讓自己成為光的載體,將較高次元的能量帶入地球的運作,為地球所做的奉獻,從某種程度來說是超越了人的思想意識所能理解的範疇。”,然後”不要批判、不要評估,只要知道你們在行星層面的光中運作時,你們便與上師融合,為清除人類心靈意識及地球沉重的磁場而奉獻”,就覺得自己也有一點點力量可以奉獻,不過看到我自己有的時候買東西裝很多的袋子,又覺得自己很掉漆。

再來有一些解釋名詞,光的委員是由淨光兄弟們所組成的團隊,然後淨光兄弟是屬於默基瑟往天使聖團的成員,然後默基瑟德天使聖團又源自神之子聖團。

然後,光的課程所說的”治癒”,指的是:改變錯誤、扭曲的情緒感受與思想意識,釋放沉重與痛苦的意識,回到原本的安寧與祥和之中

是的,然後我昨天晚上,夢見他了。
現在是下午快2點,我已經忘記夢的內容是什麼了,很難想像這件事影響我這麼深,也許是一種未審先判的感覺。那時他說他的父母,覺得我們交往不太好,(其實如果以我們都還小這個理由,我覺得可能還不會有這麼大的影響)因為我媽媽是原住民,他家是客家人。

我不曉得這件事、這個夢出現在這時候的意義。不過;就像上面說的,我要放掉沉重的意識,讓開心和感恩留下來,讓傷心隨風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