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日 星期三

【花精】當什麼事或身份改變了-胡桃


最近好多人結婚~然後也到了畢業季。
隨著身份的轉換,有的時候,我們會對新的角色產生無法融入或接受的狀況,或對舊的角色產生念念不忘(?)的情形,這時候使用一些花精,可以讓我們比較輕鬆的渡過這樣的時期。
那麼,該選擇哪一種花精呢??

.............講到這種花精,楠晞就覺得應該要早一點遇到它,在去年的時候,我媽媽常常打給我,覺得自己很不對勁,還讓我找找心理醫生,最後我和她討論出..........她可能是更年期了,對於生理上的轉變,一時間有些無所適從。

在今年過年的時候,我買了一組花精。第一個實驗的對象,就是我媽媽,她持續的使用五個月,常常和我說”醫生說我最近血壓很正常”(不過還是告訴她藥還是定時、定量的吃啦)。

這個花精就是上面的圖,”胡桃”~~~。在巴哈醫師的七大分類中,它是屬於對外界過度敏感型,”對外在的影響和改變難以接受或產生不良反應”。

所以,當你的身份發生了轉變,比如從小姐到老婆(楠晞覺得這個折舊也未免太快了,一個晚上就從”小”變”老”了)嫁進陌生的家庭、從學生即將變成上班族、原本有情人變成沒情人或是剛分手無法適應多出來的時間、更年期、青春期或是突然的升職或降職等都可以考慮這種花精。也因為這款花精是為了要適應改變,所以會需要比較長的使用時間。

我自己一直在用,對於我從被制約的非自己轉變成自在的生活,我覺得這款花精一直默默的支持著我。

所以,這是我推薦給大家的第一種花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