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日 星期一

{光的課程}初階乙太星光.星光體總心得

不知不覺,光的課程已經完成初階了。也在結束的那一天,我得到了一個豐盛的禮物。這個級次的第一個光色是在今年的4月,所以大概是三、四個月上完一個級次。
這當中,我學到了什麼?













我覺得,我學到了什麼?

我不知道,也許是比較快的發現我又在批評自己或是否定自己,或是覺得別人對我影響的時間愈來愈短?

我不知道,但我知道,無論我怎樣,我都是一種表達,剛翻了一下課本,看到”釋放理性體上的壓抑,以及那些對你們真實潛力自我否定的思想”,所以,我無論是怎樣,我還是我。

我唯一知道的,就是我真的一無所知。

但我依舊會持續的上課,因為它對我來說,確實是一個發現自己的好工具。這是我個人的體驗,如果可以,你也可以試試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